无障碍说明

一人令马刺如此上心 罗斯甜瓜:愚人节搞事情?

北京时间4月1日,NBA今天共有11场比赛。猛龙击退步行者黄蜂力克掘金凯尔特人险胜魔术骑士轻取76人鹈鹕大胜国王尼克斯扑灭热火雄鹿加时胜活塞;灰熊轰走小牛马刺逆转雷霆爵士挑落奇才勇士击败火箭。腾讯NBA照例为您带来《今日红黑榜》:

特别红榜:

一人令马刺如此上心 罗斯甜瓜:愚人节搞事情?

德马库斯-考辛斯(鹈鹕):21中12,三分8中5,罚球11中8,37分13篮板2前板4助攻3抢断2封盖。

也许考神和国王老板、总经理再也无法成为朋友,但对面这支球队毕竟是他梦开始的地方。赛前他和国王教练、球员好好寒暄了一番,而比赛他也拿出了全部功力,帮助球队早早锁定胜局。就像球迷对中国国足所说:只要踢赢韩国,后边你随便输!考神也有类似情感:只要打赢国王,其它比赛输了也行!

爱之深恨之切!考辛斯:“我是真的想留在国王”。

一人令马刺如此上心 罗斯甜瓜:愚人节搞事情?

拉塞尔-韦斯布鲁克(雷霆):22中8,2三分,罚球15中14,32分15篮板2前板12助攻。

这已经是韦少连续5场比赛打出三双,是他职业生涯中第二次做到“五星连珠”。韦少最长一次曾连续7场拿到三双。此外,这是他本赛季第39次三双,距离1961-62赛季的奥斯卡-罗伯特森的单赛季41次三双的纪录只差2次了。

波波维奇是这么评价他的:韦少不可能被防住。而莱昂纳德则认为马刺在倾全队之力去挑战这“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莱昂纳德说:“我们就是努力限制他,逼迫他把球传出去。”全联盟让马刺这么上心的人,除了韦少还有谁呢?

一人令马刺如此上心 罗斯甜瓜:愚人节搞事情?

德玛尔-德罗赞(猛龙):26中11,三分4中3,罚球20中15,40分9篮板2前板4助攻1抢断。

这是德罗赞三月份第3次砍下40+了,猛龙队史上没有其他人做到过这件事。文斯-卡特克里斯-波什曾经单月拿到过2次40+。这也是德罗赞赛季第30次砍下30+了,追平了卡特2000-2001赛季创造的队史纪录。德罗赞赛后说:“我回到家中,自己仍然不敢相信这个事实。”

一人令马刺如此上心 罗斯甜瓜:愚人节搞事情?

尼古拉-约基奇(掘金):16中11,三分3中2,罚球3中2,26分13篮板3前板10助攻。

这是约基奇本赛季个人第6次三双,也是掘金近28年首位单赛季得到6+次三双的球员。在他之前名宿拉斐特-里夫曾单赛季拿到过16次三双。此外,约基奇还是联盟近44年来首位单赛季拿到6次三双的中锋,埃尔默-史密斯和维尔特-张伯伦的神迹终于又在联盟出现。不过约基奇并没能帮助球队击败黄蜂,这让他们距离第八名开拓者2个胜场。如果这位联盟当红的“魔术师”无缘季后赛,对很多中立球迷来说会是极大的遗憾。

红榜:

扬纳斯-瓦兰修纳斯(猛龙):9中5,16分17篮板4前板1助攻1抢断2封盖。瓦兰在第三节大爆发单节抓到13个篮板,破掉自己单节11个篮板的队史纪录。嗯,这样第四节不让上也够本了~

保罗-乔治(步行者):22中10,三分10中4,罚球5中4,28分9篮板3助攻1抢断。乔治仍然没能止住球队连败,他们已经是东区最近三场战绩最差的球队(3连败)。步行者目前仅领先两连胜的公牛0.5个胜场,形势岌岌可危。

肯巴-沃克(黄蜂):23中9,4三分,罚球11中9,31分3篮板8助攻1抢断。沃克成为戴尔-库里之后第二位效力黄蜂期间拿到8000分的球员。不过老库里在黄蜂打了10个赛季,他场均只有14分1.9篮板2.4助攻。而沃克本赛季场均可以拿到22.7分4篮板5.4助攻,几乎是老库里的两倍呢。

以赛亚-托马斯(凯尔特人):23中10,三分10中4,罚球13中11,35分3篮板7助攻1抢断1封盖。小刺客下半场砍下19分,他凯尔特人最后两分钟唯一的运动战进球也是他投得。史蒂文斯主教练赛后对爱将不吝赞美:“他对赢球做了很大贡献,太棒了。”本赛季他已经得到16次35+了,是绿军队史近29年来最多的。

一人令马刺如此上心 罗斯甜瓜:愚人节搞事情?

阿龙-戈登(魔术):24中11,三分5中3,罚球8中7,32分16篮板5前板1助攻1抢断2封盖。16个篮板是戈登生涯新高,整场的强势发挥是他本赛季最棒的一战,这才像魔术的重点培养对象嘛。

艾尔弗雷德-佩顿(魔术):12分9篮板15助攻2抢断。对佩顿来说这场球既有希望又充满遗憾。差一个篮板三双,最后有机会绝杀的上篮被阿米尔-约翰逊干扰掉。不过年轻没有失败,全明星后佩顿的连续爆发证明魔术当初的选择是正确的。

鲁瓦乌-卡巴罗(76人):15中7,1三分,罚球5中4,19分4篮板1抢断。布朗教练给了卡巴洛特42分50秒的出场时间,好好考察了这位摇摆人。随着科温顿赛季报销,后面几场球卡巴洛特还有大把的机会展示自己。

一人令马刺如此上心 罗斯甜瓜:愚人节搞事情?

勒布朗-詹姆斯(骑士):22中14,三分7中3,34分9篮板6助攻。本赛季詹姆斯第17次砍下30+的得分,这17场球骑士16胜1负。骑士本月战绩不佳,从长远考虑詹姆斯也并没有场场拧紧发条。好在漫长的常规赛已接近尾声,真正拼硬实力的季后赛,才是詹皇动真格的舞台。

凯尔-欧文(骑士):16中11,1三分, 罚球1中1,24分1篮板9助攻2抢断。当欧文助攻数达到9次,骑士只输过一场(骑士115-118马刺),助攻上双时骑士还没输过。

威利-考利-斯坦(国王):8中5,11分14篮板3前板1助攻1抢断。考利-斯坦赛前说他已经做好了迎战考辛斯的准备。的确不假,斯坦是国王今天发挥最出色的的球员,而后考神时代的萨克拉门托内线,就要由他撑起了。

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尼克斯):18中10,2三分,22分7篮板2前板3助攻。安东尼罗斯不打,尼克斯反而击败了为季后赛搏命的热火。波神和小伙伴们这是在搞事情了~

罗斯&安东尼:这愚人节玩笑开的有点大了啊……

一人令马刺如此上心 罗斯甜瓜:愚人节搞事情?

杨尼斯-阿德托昆博(雄鹿):16中7,罚球21中14,28分14篮板2前板9助攻1抢断2封盖。差一个助攻三双小遗憾,不过字母哥赛季20次20+10已经是队史近20年来的第一人了。

扎克-兰多夫灰熊):14中8,罚球6中6,22分12篮板3助攻1抢断。杰迈克尔-格林和马克-加索尔休战,内线全交给兰多夫行不行?结果是没问题!不就是20+10吗,“黑熊”一辈子最常干的就是这活儿~

一人令马刺如此上心 罗斯甜瓜:愚人节搞事情?

科怀-莱昂纳德(马刺):22中10,2三分,罚球8中6,28分8篮板2前板2助攻3抢断2封盖0失误。这就是莱昂纳德的恐怖,攻防无处不在,面无表情的做那些篮球基本功(当然他的动作规格是联盟最好的)。也许为马刺吹起反攻号角的不一定是他,但最关键时候马刺一定会把球交到他手上。

马努-吉诺比利(马刺):7中3,三分4中2,8分4篮板8助攻1封盖。绝境中妖刀出鞘,将悬崖边的马刺又拽了回来。在他职业生涯中这样的情况不知发生了多少次,像年轻时一样,马努继续守护着GDP的荣光。

詹姆斯-哈登(火箭):17分12篮板4前板8助攻1封盖。准三双,但18次出手只进4球,左手腕的伤势似乎还是影响着哈登的出手。比赛中哈登和格林也充满火药味。赛后格林说哈登掐了他的肚子,而哈登则认为格林攥紧了拳头打了他。

A同学:老师,他打我。

B同学:他先打我的。

C同学:小学生不是我吗,怎么他俩比我还像小学生~

A、B、C都是谁?

史蒂芬-库里(勇士):18中8,4三分,罚球5中4,24分7篮板3前板5助攻2抢断。第三节独砍14分帮勇士将分差缩小到2分。末节最后关键的5分锁定胜局。这还不够,还有库里对篮板球的拼抢,库里赛后称接下来的比赛仍不能松懈,这就是为什么他成长为现在的他的原因吧。

黑榜:

蒙塔-埃利斯(步行者):11中2,4分3失误。埃利斯似乎可以竞争本赛季“退步最快球员奖”,空位投不进,空篮上不进,防谁谁进球……有意思的是他在场时球队还赢了5分,这就让人看不懂了……

威尔森-钱德勒(掘金):8中2,5分。冲击季后赛最关键的时刻掉链子!

达里奥-萨里奇(76人):12中3,8分4失误。最近萨里奇的表现有些回落,最佳新秀的人选又出现了悬念(近期雄鹿的布罗格登呼声颇高)。

马基夫-莫里斯(奇才):13中2,8分1失误。空位投不进也难造犯规。莫里斯的确打出了生涯最好的赛季,但距离顶尖大前锋仍有不小的距离。

约翰-沃尔(奇才):22中6,16分3失误。怎么让“超跑”沃尔停下来,爵士给联盟其他球队做了示范。场均109.3分的奇才,被爵士防的只得了88分。当家球星沃尔狂打16铁,正负值-19全场最低……

(一乔/策划 佟奉全/文)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一人令马刺如此上心 罗斯甜瓜:愚人节搞事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