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文遭羞辱赛后奋起 又一位天才被现实无情击败?

北京时间3月28日,NBA今天共有6场比赛。尼克斯拔掉活塞猛龙拆穿魔术马刺大胜骑士雷霆逆转小牛国王准绝杀灰熊爵士生擒鹈鹕。腾讯NBA照例为您带来《今日红黑榜》:

特别红榜:

欧文遭羞辱赛后奋起 又一位天才被现实无情击败?

德玛尔-德罗赞(猛龙):21中13,1三分, 罚球14中9,36分2篮板3助攻。

德罗赞刚刚拿到周最佳(赛季第4次),势头丝毫不减。第一节他就轰下18分,小罗斯、海佐尼亚、阿龙-戈登,谁也防不住他。德罗赞本赛季已12次35+,猛龙队史独此一人。在他的火力支援下猛龙拿下6连胜,堪称现在东区最火爆的球队。不要忘了,他们的另一张王牌凯尔-洛瑞还在休息。季后赛的对手,颤抖了没有~

欧文遭羞辱赛后奋起 又一位天才被现实无情击败?

拉塞尔-韦斯布鲁克(雷霆):30中15,三分9中2,罚球5中5,37分13篮板10助攻2抢断。

雷霆最后三分半钟打出一波14比0,韦少拿到其中的12分。如果你觉得马刺那种稳稳当当的胜利看着不过瘾,那一定要看看这场。

这是韦少本赛季第37次三双,也是联盟本赛季的第100个三双,大大超越了1988-89赛季78次三双的历史纪录。在这100次三双中,韦少37次,哈登19次,詹姆斯10次,约基奇5次,格林和佩顿各贡献4次。

欧文遭羞辱赛后奋起 又一位天才被现实无情击败?

鲁迪-戈贝尔(爵士):11中8,20分19篮板2前板1助攻1抢断5封盖。

他成为爵士队史32年来第三位打出20分+15板+5帽的球员,此前两位是93年的“邮差”卡尔-马龙和05年的“AK47”安德烈-基里连科。他还是近32年来爵士第三位单赛季拿到15次15分+15板的球员。此前两位是马龙和卡洛斯-布泽尔。

戈贝尔最近有个小麻烦,他在输给快船后批评部分队友打球没有竞争性,一心只想得分。据说爵士随后开了个小会,会上戈贝尔对自己不冷静的话向队友道了歉。

斯内德教练的话也为这件事画上了句号:“我知道他本意是好的,有激情很好。但要说合适的话,不要激动、过于情绪化。”

欧文遭羞辱赛后奋起 又一位天才被现实无情击败?

安东尼-戴维斯(鹈鹕):23中12,1三分,罚球14中11,36分17篮板3助攻3抢断3封盖。

浓眉连续3场比赛轰出30分+15板,联盟近20个赛季第二长。浓眉本赛季已经12次打出35分+15篮板的数据。32年来只有两个人能有这样的表现,即1987-88赛季的查尔斯-巴克利和本赛季的浓眉。

红榜:

欧文遭羞辱赛后奋起 又一位天才被现实无情击败?

德里克-罗斯卡梅隆-安东尼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尼克斯):27分4篮板6助攻1抢断0失误、21分3篮板5助攻3抢断和25分8篮板3助攻2抢断3封盖。尼克斯三巨头同时砍下20+,这是赛季第六次,不过令人意外的是这6场球尼克斯只赢了2场。当一支5连败的球队(尼克斯)遇到一支3连败的球队(活塞),说实话这样的比赛不会有太高的关注度。对尼克斯来说这不是一个成功的赛季,他们的超级新人波尔津吉斯进步速度在放缓,夏季重金签来的罗斯没有打出超过预期的表现,诺阿更是非常糟糕。球队老大安东尼不断被交易传闻困扰。尼克斯有钱、有市场,但成绩却已远去他们很久了。

马库斯-莫里斯(活塞):13中6,三分5中4,罚球5中4,20分2助攻。20分已经是全队最高,活塞莫名其妙的一路下滑。雷吉-杰克逊从首发到替补,今天干脆不上了。一票实力派摇摆人也同时坠入低谷。

艾尔弗雷德-佩顿(魔术):12中8,22分9助攻1抢断1封盖。差一次助攻拿到两双。后半程佩顿的表现有目共睹,这样的水平还是有理由占据一个NBA主力位置的。

科里-约瑟夫(猛龙):10中6,1三分,15分6篮板13助攻1封盖。13次助攻是约瑟夫生涯新高,洛瑞不在的日子,由你来扛!

杨纳斯-瓦兰修纳斯(猛龙):9中7,罚球4中3,17分9篮板1封盖。就算末节不让上场,他也从不抱怨。有这样职业的球员,哪个教练不觉得幸福。

欧文遭羞辱赛后奋起 又一位天才被现实无情击败?

科怀-莱昂纳德(马刺):21中11,罚球3中3,25分6篮板6助攻3抢断1封盖。莱昂纳德连续100场得分上双,这成绩在马刺队史上只有3人能做到,前两位是乔治-格文和大卫-罗宾逊。赛季35次25+则是邓肯后球队第一人。NBA官方发布了一条莱昂纳德赛前练球的录像,1分02秒的时间里他在右侧45度附近做运球转身跳投和接球跳投,12投12中。半场结束前,他在汤普森和詹姆斯的包夹下抛射投进压哨。第四节,波波看比分大局已定准备换人,莱昂纳德赶紧连拿6分把自己的正负值锁定在+30……波波心说小样还治不了你了,一个眼神,米尔斯心领神会主动犯规。马刺三上三下……

扎克-兰多夫(灰熊):17分15篮板7前板2助攻1封盖。兰多夫的成名绝活就是前场篮板,投不进的球好像全都能重新回到他手里。

麦克-康利(灰熊):22分3篮板9助攻。马克-加索尔休战,康利打了40分钟。这个赛季康利的压力很大,他的NBA第一高薪实在太扎眼。重压之下康利交出场均20.1分(生涯新高)。45%的投篮命中率、40%的三分球命中率和86%的罚球命中率,也让他成功跻身“170俱乐部”。

欧文遭羞辱赛后奋起 又一位天才被现实无情击败?

达伦-科里森(国王):13中8,1三分,罚球7中6,23分4篮板7助攻。国王连续两场完成绝杀(准绝杀),昨天是考利斯坦的二次进攻,今天是科里森的罚球。考辛斯走后,风水都变了?

黑榜:

肯塔维奥斯-考德威尔-波普(活塞):12中3,12分3失误。波普以往是活塞最有活力的球员,他是那种甚至只靠不知疲倦的奔跑就能赚到顶薪的球员。但这只“劲量兔子”最近也没电了。之前斯坦-范甘迪教练谈到活塞莫名其妙的失常是这样说的:“我也搞不懂,一开始我们表现的很好,但突然比赛中所有人都慢半拍,看上去他们都累坏了。”

马里奥-海佐尼亚(魔术):10中1,3分。灾难级的表现,一个看不到希望的赛季。又一位天才被现实无情击败?

欧文遭羞辱赛后奋起 又一位天才被现实无情击败?

凯尔-欧文(骑士):13中4,8分3失误。也许是欧文本赛季表现最差的一场比赛,赛后美国媒体用一张欧文的2号球衣恶搞骑士排名东区第二。如此羞辱还不奋起?赛后欧文在马刺球馆加练。

凯文-乐福(骑士):12中4,9分2失误。欧文打的差,乐福也没好到哪去。就算马刺很强,全场74分也太说不过去了(近3年最低)。

(策划/一乔 文/佟奉全)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