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拍摄广告展示新科技 瞬间变脸成哭泣娃娃

腾讯体育3月31日讯(文/Darren Rovell ESPN撰稿人) 在场上,勒布朗-詹姆斯是标杆,而在场下,他同样是广告商的宠儿,如今勒布朗又与英特尔公司合作,拍摄了一则广告,这则商业广告将会在NCAA的四强赛中进行推广,有趣的是,在广告中,勒布朗则是瞬间变脸,成为了哭泣娃娃。

詹皇拍摄广告展示新科技 瞬间变脸成哭泣娃娃

詹姆斯广告展示新科技

勒布朗-詹姆斯已经和英特尔达成协议,具体细节并未披露,这段长达30秒的广告非常有创意,詹姆斯在比赛最后投中压哨绝杀,随后,他和队友进行拥抱,而此时镜头定格在勒布朗脸上时,喜极而泣的他也变成了“哭泣娃娃”。

该广告主要是突出英特尔的360度重放技术,这项技术已经在重大体育赛事中推广运用,在2017年的超级碗以及今年的NCAA四强赛中,球迷都将会看到360度摄像头所拍摄的特殊效果。

此前,英特尔还和美国“飞鱼”菲尔普斯以及NFL(美国橄榄球大联盟)新英格兰爱国者队的超级巨星汤普-布拉迪签订了广告合同。

这已经不是詹姆斯首次和科技公司进行合作,在2014年时,詹姆斯持有Beats品牌的股份被苹果公司收购,詹姆斯从中得到了超过3000万美元的回报,此外,詹姆斯还曾和三星以及微软等其他知名科技公司有过合作。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皇拍摄广告展示新科技 瞬间变脸成哭泣娃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