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姆斯:队内外援竞争激烈 战苏宁要更加自信

腾讯体育3月28日 作为在中超效力时间最长的现役外援,辽宁沈阳开新队的新任队长詹姆斯最近几天一直和全队积极训练,备战4月2日与江苏苏宁队的本赛季首个主场比赛。今天谈到即将到来的与江苏苏宁队的比赛,37岁的詹姆斯表示:“现在球队五名外援的竞争十分激烈,大家都希望能够成为3名上场球员之一。苏宁队很强大,不过辽足一定要踢得更加自信。”

詹姆斯:队内外援竞争激烈 战苏宁要更加自信

辽足队长詹姆斯

作为球队的新任队长,詹姆斯说:“原来我只需要把自己的训练和比赛做好就行,出任队长以后,我所做得事情是要对全队负责。我发现需要提醒队友和教练的事情就会及时去告诉他们,特别是与一些年轻球员的交流很多,我会告诉他们训练和比赛应该注意的事情,一些细节,让他们尽快提高。我觉得自己还需要一些时间去适应队长这个角色吧,那样才能更好地帮助全队。”

谈到对手江苏苏宁,詹姆斯表示:“苏宁队前两场联赛成绩不好,但这与他们中超、亚冠双线作战有关,所以我们绝对不能掉以轻心。前两轮客场的两个平局让我们增加了不少信心,去年辽足在主场曾经战胜过苏宁队,所以我们还是要有信心打好这场比赛。这段时间的训练,主教练马林一直向我们灌输,在场上一定要自信,相信自己的拼搏精神。我们要做好整体配合,用整体的出色发挥去弥补个人实力上的不足。”

上轮中超辽足客场与河南建业队的比赛中,詹姆斯没能出场,这种情况非常罕见。说起队内的竞争,詹姆斯表示:“说心里话,当时感觉真的有那么一点失落。不过既然主教练赛前和我说了这个决定,作为队员我自然要服从。马林主教练也和我解释了没有让我出场的原因,毕竟球队这个赛季阵容变化很大,球队是边比赛边磨合,针对不同对手要进行不同队员组合的尝试。而且本赛季中国足协削减了外援出场名额,队内的5名外援肯定要通过竞争来上岗。”

说到中超限制外援的政策,詹姆斯觉得:“这个政策的确能够增加中国球员的出场机会,他们会得到锻炼。对于外援来说,因为每场只能报名3人,而辽宁队中的外援多达5人,所以我们肯定要进行激烈的竞争。上赛季我是前锋,这个赛季我被调整到了前卫,因为中后卫阿萨尼对球队来说很重要,所以我和乌贾、克鲁泽、霍兰德四名外援,只能去竞争另外两个出场机会。这种竞争也是好事,让我们互相促进,互相提高。特别是一旦外援出现伤病时,能够有其他人及时顶上。”(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