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兰特至少再休7到10天 或常规赛最后3场复出

腾讯体育3月30日讯(ESPN网站) 当地时间周三,勇士在对阵马刺赛前,官方公布了杜兰特的伤情更新。复查结果显示,杜兰特恢复顺利,并没有出现任何反复的迹象,他将至少再休战7到10天,有机会在常规赛结束前重返球场。知情人士告诉Marc Stein,按照目前的恢复速度,杜兰特有望在常规赛最后3场复出。

杜兰特至少再休7到10天 或常规赛最后3场复出

杜兰特有望在常规赛复出

杜兰特是在当地时间2月28日勇士对奇才的比赛中遭遇了膝盖副韧带二级扭伤以及胫骨骨挫伤的伤情。如今,距离杜兰特受伤已经过去了一个月的时间,根据此前报道,他恢复不错,已经开始进行一些简单的移动和投篮训练,而且还能够完成扣篮。

但对于杜兰特现在情况具体如何,他还要休战多久,勇士此前一直没有给出官方的说法。而当地时间周三,勇士客场挑战马刺,球队在赛前更新了杜兰特的伤情动态。

“杜兰特在最近几天接受了勇士队医以及运动训练组的检查和评估,自四周前受伤以来,他的康复进展状况良好。”勇士在一份官方声明中说道,“在这当中,杜兰特的伤情并没有出现任何反复或倒退的迹象,一直如预期中地顺利进行。”

勇士透露,杜兰特现在还只能做一些无接触的篮球练习,比如投篮和简单的跑跳移动。根据勇士的计划,球队将在未来几天的时间里逐渐提升杜兰特的训练强度,比如增加更有爆发力的切入以及横向移动的训练。

“杜兰特会逐渐提升训练强度,然后根据训练情况,再决定什么时候恢复有对抗练习以及全队的训练。”勇士方面透露道。

根据杜兰特目前的身体状态,他至少还需要休战一段时间,会在7到10天后再接受复查。一个好消息是,勇士官方表态,杜兰特有机会在常规赛结束前复出。

“杜兰特在常规赛结束前重返球场,这种可能性依然存在。”勇士在声明中最后说道,“在7到10天之后,杜兰特将再次接受检查,评估伤情。”

知情人士透露,如果保持目前的恢复进度,杜兰特将在常规赛最后3场比赛复出,勇士将在4月9日、11日和13日分别对阵鹈鹕爵士湖人。不过杜兰特在复出后,很有可能会遭遇限时令。

杜兰特是在去年夏天加盟勇士的,这是联盟历史上最具轰动性的自由球员转会之一。在受伤之前,杜兰特场均能够贡献球队最高的25.3分8.2篮板以及1.6次盖帽,是球队重夺总冠军的最重要砝码。对于勇士而言,如果杜兰特能够在常规赛结束前复出,这无疑是更好的结果。杜兰特可以有一个过渡期,去更好地准备季后赛,而如果复出直接打强度很大的季后赛,无论是他还是勇士,都要冒非常大的风险。

在今日赛前,勇士打出了一波8连胜,以60胜14负的战绩高居联盟第1,领先第2的马刺2.5个胜场。

(肖恩)

ESPN的Marc Stein对本文亦有贡献。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杜兰特至少再休7到10天 或常规赛最后3场复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