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杜少谁最难防?巴特勒拒绝回答:我不上当

腾讯体育3月29日讯 勒布朗-詹姆斯凯文-杜兰特都是联盟中顶级的超级巨星,那这两人之中,谁最难防守呢?近日,有记者就问了吉米-巴特勒这样一个问题,而为了不得罪人,巴特勒最终给出了一个非常聪明的答案。

詹皇杜少谁最难防?巴特勒拒绝回答:我不上当

巴特勒回避记者挖坑

北京时间的3月31日,公牛将坐镇主场,迎战克里夫兰骑士队,显然的是,这场比赛,芝加哥需要巴特勒去限制勒布朗-詹姆斯。接受采访时,记者问及巴特勒,詹姆斯是不是这个联盟中最难防的球员,当时巴特勒回应称,“如果我说是的话,那下一次,当我碰上杜兰特的时候,他就会试图在我头上拿到60分,所以我才不会中你的圈套。”

显然的是,对于巴特勒来说,这是一个非常明智的答案。目前公牛正在为季后赛的席位而展开争夺,他们35胜39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的第9位,落后热火1.5个胜场,仍然有反超的希望。在这样一个关键时刻,巴特勒化解了一场可能引发的口水战,对于他们来说这是非常重要的。

这个赛季,吉米-巴特勒场均出战36.9分钟,可以拿下23.5分6.2个篮板5.5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为34.2%。而整个职业生涯詹姆斯在面对巴特勒的比赛时,一共取得了13胜13负的战绩,场均可以拿下25.9分8.3个篮板7.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8.2%,三分球命中率为28.3%。

杜兰特职业生涯和巴特勒交手7次,一共取得了5胜2负的战绩,场均可以拿下28.3分9.4个篮板4.9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2.4%,三分球命中率为48.3%。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皇杜少谁最难防?巴特勒拒绝回答:我不上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