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特勒曝韦德能在季后赛复出:为他带队进前八

腾讯体育3月28日讯 公牛目前以35胜39负排名东部第九位,距离第八的热火只差0.5个胜场,吉米-巴特勒表示在带队进入前八方面他有额外的动力,因为德维恩-韦德亲口对巴特勒说,他能在季后赛复出。

巴特勒曝韦德能在季后赛复出:为他带队进前八

韦德可能在季后赛复出

之前韦德因为手肘骨折常规赛报销,但是韦德仍可能在季后赛复出,前提是公牛进入季后赛。巴特勒说:“是的,他确实说过,‘带队进入季后赛,因为我能在季后赛复出,我能打。’所以,现在带队进入季后赛就是我的目标,我要站上球场变成杀手带队拿下那些胜利。”

看上去,公牛在收官阶段的赛程不错,虽然还要跟骑士交手,但之后他们的对手中包括鹈鹕尼克斯76人篮网(两次)、魔术这种弱旅。若公牛发挥稳定些,他们能反超热火重返前八。

“我不会小看任何球队,”巴特勒说,“看上去我们应该把这些比赛都赢下来,并不是说我们一定能做到,但如果我们上场打出符合预期的表现,那么问题就变成了,‘好吧,我们能否每晚打出这种表现?’如果我们能做到这点,那么我们就可以赢下这些比赛。”

巴特勒表示,他本人也非常渴望进入季后赛,他说:“我知道自己有多渴望进入季后赛,我的工作就是做我能做的一切把球队带入季后赛。”

巴特勒在采访中还提到了韦德的未来问题,今夏韦德拥有球员选项,他下赛季的年薪为2380万美元,但他可以选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之前韦德就说过,他还没考虑今夏是否留队。

“如果你问我,我依然觉得他的油箱里还有很多油,”巴特勒说,“我觉得每个人都知道,我很欣赏韦德,他在场上、场外教了我很多。但是,这是他的决定,你必须做对自己、家庭有利的事情。他还在考虑中尚未做出决定,因为他拥有球员选项,我就是跟他说做你该做的。”

韦德已经35岁,去年夏天他离开热火跟公牛签了2年4700万美元的合同,本赛季他场均拿下18.6分是自菜鸟赛季以来的最低值,投篮命中率43.4%以及3.9次助攻都是生涯新低。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巴特勒曝韦德能在季后赛复出:为他带队进前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