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未战雷霆先损大将 8000万先生将因伤缺阵

腾讯体育3月26日讯 据ESPN记者Calvin Watkins报道,火箭将在北京时间3月27日在主场迎战雷霆,但比赛尚未开打,火箭先损失一员大将,“8000万先生”莱昂-安德森因右脚踝扭伤缺阵,这也将是他本赛季第五次缺席比赛。

安德森将缺战雷霆

莱昂-安德森是在上一场与鹈鹕的比赛中受伤的,在面对老东家的比赛中,安德森打得很卖力,在最后时刻防守德马库斯-考辛斯,他踩在了对手的脚上,导致脚踝扭伤,据安德森赛后透露,他的脚踝很快就肿胀了起来,而且他在赛后立即接受了长时间的治疗。

据悉,安德森将无缘北京时间下周一与雷霆的比赛,这将是他本赛季第五次缺席比赛,在之前四次缺阵时,火箭战绩为2胜2负。而按照之前安德森缺阵时的排兵布阵,火箭主帅迈克-德安东尼或安排埃里克-戈登进入首发阵容,特里沃-阿里扎将被移到大前锋的位置上。

安德森本赛季至今总共缺席五场比赛,而上赛季他总共缺席了16场比赛,由此可见,安德森本季的身体状态要优于上赛季。在本赛季所出战的68场比赛中,安德森场均出战29.8分钟,能贡献13.5分4.7个篮板和0.9次助攻,表现较上赛季有所下降。而在本赛季之前三次与雷霆的交锋中,安德森场均出战32.3分钟,能拿到13.3分5个篮板和0.7次助攻,火箭赢下了其中的两场比赛。

火箭目前以50胜22负战绩排在西部第三,已经拿到季后赛门票,并且领先第四的爵士6个胜场,因此安德森的短暂缺席并不会对火箭的排名造成太大的影响。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