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家激辩哪队拥最强板凳 火箭火力旺马刺均衡

腾讯体育3月23日讯 在NBA赢球不仅要靠超级球星,板凳阵容的发挥也很关键。NBA官网今天召集旗下专家进行了圆桌讨论,主题是哪支球队拥有最棒的板凳阵容,火箭马刺骑士三支球队都得到了提名。火箭上榜是因为火力猛,马刺和骑士则胜在均衡。

火箭的板凳火力非常强大

大卫-阿尔德里奇:在我看来是马刺,哪支球队替补席上放着两个未来的名人堂球星(马努-吉诺比利保罗-加索尔)?更别说马刺板凳席上还有马刺上一次夺冠时的功臣帕蒂-米尔斯、进攻杀器大卫-李、运动天赋爆棚的乔纳森-西蒙斯,他们与马刺首发五虎能形成很棒的互补。

马刺的替补阵容同样不俗

斯蒂夫-阿斯克博纳:骑士,在所有成员都健康的情况下,你很难挑骑士替补席的毛病。骑士拥有科沃尔弗莱两个外线火枪手,还有勒布朗-詹姆斯苦盼已久的组织者德隆-威廉姆斯,有一个活力十足的高大侧翼德里克-威廉姆斯,还有对球防守出色的香珀特以及理查德-杰弗森詹姆斯-琼斯这种经验丰富的老将。包括骑士最近签下的拉里-桑德斯,他有出色的护筐和篮板保护能力。

弗兰-比林伯利:火箭板凳群与詹姆斯-哈登之间的互补性经常被忽视,他们拥有埃里克-戈登路易斯-威廉姆斯两个得分高手拉开空间,内内是个经验丰富的内线,火箭还有哈雷尔、德克尔这种年轻人。

斯科特-霍华德-库珀:火箭,戈登本就是年度最佳第六人的头号竞争者,火箭的板凳席已经很强,得到威廉姆斯后他们的板凳实力更强了。如果内内一场能打20分钟,那么火箭的板凳实力相较多数球队都占优。

肖恩-鲍威尔:只有一个答案:火箭。他们拥有两个超级第六人,如果这还不够,他们拥有哈雷尔和德克尔这两个戏份在增加的年轻人以及老将内内,火箭的板凳火力旺盛。

约翰-舒曼:连续第二个赛季,马刺板凳席百回合净胜分(10.1分)领跑联盟,很多时候马刺就是靠板凳取胜,当莱昂纳德不在场,他们百回合仍净胜对手8.1分。本赛季,马刺一共赢了对手551分,他们使用最多的两套首发阵容合计赢了对手114分,这说明很多时候他们是靠替补在赢球。米尔斯是联盟最好的替补控卫,39岁的吉诺比利依然高效,李非常适合马刺,加索尔打替补表现胜过打首发时。近两年为了得到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和加索尔,马刺跟数个关键替补分手,但布福德和波波维奇在打造替补阵容方面的表现太不可思议了。

塞克-史密斯:得分火力最猛的是火箭,他们拥有所需要的一切拼图,交易换威廉姆斯是一大妙笔。最全面的板凳阵容则是骑士,他们在这套阵容上砸了足够多的金钱。

伊安-汤姆森:马刺板凳席正负值联盟第一,吉诺比利和米尔斯有射程能进制胜球,马刺所有的球员都能执行他们的体系,这就是为何所有球队都想竭力避开马刺。

朗-惠塔克:一些数据显示湖人篮网拥有很棒的替补阵容,但是这主要是因为他们一直在输球替补阵容出场时间比较多。马刺拥有最棒的替补阵容,每个球员各司其职,波波维奇排兵布阵时拥有足够多的选择。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