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确认2017季前赛出征美国

2017年03月22日22:50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将在今夏的国际冠军杯中对阵尤文图斯、曼联和皇马。

巴萨确认2017季前赛出征美国

在今夏美国举办的第五届国际冠军杯中,巴萨的对手是尤文图斯、曼联和皇马。所有赛程对阵以及具体日期都于周二在纽约的活动中公布,前俱乐部球星贝莱蒂陪同当地俱乐部主管卡尔沃出席该项活动。

巴萨在今夏的国际冠军杯中将进行三场比赛。第一场是7月22日对阵尤文图斯,后者也是巴萨接下来欧冠就要面对的对手。第二场比赛是7月26日对阵曼联。第三场,也是最后一场是7月29日对阵皇马。巴萨与皇马的较量是两队首次在美国进行对决,也是历史上仅仅第二次不在西班牙本土进行比赛。第一次是1982年5月30日在委内瑞拉比赛。

国际冠军杯通常在7月19日至30日进行,参加的队伍是八支欧洲顶级球队,今夏除了巴萨、尤文、曼联和皇马之外,还包括巴黎圣日耳曼、罗马、曼城和热刺。

另外的比赛还安排在新加坡和中国进行,时间是25日至29日。阿森纳、拜仁、多特蒙德、切尔西、米兰和国米将在这两个国家两项。

这些赛程细节都于周二在纽约公布,贝莱蒂以巴萨大使的身份出席活动。贝莱蒂是球队2006年在巴黎夺得欧冠的功臣。同样出席活动的还包括特雷泽盖、维迪奇、布特拉格诺、赫苏斯、京多安、莱德利金、布拉沃和内拉。巴萨方面当地主管卡尔沃也出席活动。

巴萨,国际冠军杯的老面孔

巴萨2015年夏天首次参加该项赛事,那年进行了四场比赛。第一场是对阵洛杉矶银河,随后分别对阵曼联、切尔西、佛罗伦萨。去年巴萨也参加了国际冠军杯,所有赛事都在欧洲进行,包括对阵凯尔特人、莱切斯特和利物浦。

第七次造访美国

这是巴萨第七次在季前赛中造访美国。2003年里杰卡尔德带队在美国进行三场比赛,分别对阵尤文、米兰和曼联。三年后,巴萨在美国对阵瓜达拉哈拉、纽约红牛。2008年,瓜迪奥拉执教的首个赛季,巴萨回到美国对阵瓜达拉哈拉和纽约红牛。一年后,则是对阵洛杉矶银河、西雅图海湾人和瓜达拉哈拉。2011年,巴萨对阵曼联、瓜达拉哈拉和美洲队。最近一次是2015年,巴萨对阵洛杉矶银河、曼联和切尔西。

巴萨不仅喜欢在季前赛到美国进行热身,还在去年九月份开立了纽约办公室。巴萨在香港也开立了办公室,这些都是俱乐部全球化战略的重要举措。

贝莱蒂,前巴萨球员

“今夏在国际冠军杯上我们可以看到最出色的球队。巴萨能够回到美国这片土地是一种荣耀,拉近和美国球迷的距离,让这个国家的球迷有机会享受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最好的球队的表演。我相信这次旅行会非常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