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胖铜像揭幕进入倒计时 科比禅师将出席仪式

腾讯体育3月22日讯 据《湖人国度》消息,在北京时间3月25日对阵森林狼比赛之前,湖人将会在斯台普斯球馆外为奥尼尔举办铜像揭幕仪式,届时,包括科比、菲尔-杰克逊在内的多位重量级人物也都会出席这次活动。

奥胖铜像揭幕进入倒计时 科比禅师将出席仪式

湖人时期的奥尼尔,可谓是功勋显赫

作为NBA历史上最伟大中锋之一,奥尼尔又将在湖人享受到一项荣誉,他的铜像即将在当地时间3月24日下午5点正式揭幕,奥尼尔也将成为继“魔术师”约翰逊、杰里-韦斯特、贾巴尔以及“湖人之声”齐克-赫恩之后,第五位在斯台普斯中心外拥有个人铜像的人物。

而根据之前曝光的照片来看,奥尼尔的铜像姿势采用了双手暴扣的动作,彰显“大鲨鱼”的霸气一面。

奥尼尔是湖人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在湖人效力的八个赛季里,他场均能够拿到27分11.8个篮板3.1次助攻2.5次封盖,他带领湖人拿到了三连冠,并在2000年荣膺NBA常规赛MVP。

据透露,科比、菲尔-杰克逊、杰里-韦斯特和贾巴尔都将会以嘉宾身份,出席奥尼尔的铜像揭幕仪式。

科比和奥尼尔在1996-2004年间一直是队友,他们也被认为是NBA历史上最出色的二人组之一,由于两人当年关系不和,最终在2004年分道扬镳,在此后的一段时间里,奥尼尔和科比互为水火,骂战不断,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恩怨也逐渐淡化,两人在近几年开始重修旧好,并后悔当年的冲突,都感叹曾经还是太年轻。

当奥尼尔的湖人球衣退役时,科比就曾通过录像向其送去祝福,在科比生涯告别战中,奥尼尔也作为见证者来到现场,如今,鲨鱼铜像揭幕,科比也自然不会错过。不过以飞侠在湖人的地位而言,斯台普斯中心外也迟早会有他的铜像,届时,“OK组合”又将会同时出现。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奥胖铜像揭幕进入倒计时 科比禅师将出席仪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