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两年合同签下悍将 无所畏惧深得主帅赏识

腾讯体育3月22日讯 据美国记者Shams Charania消息,湖人已经和大卫-努瓦巴签下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其中,2017-18赛季是湖人的球队选项。

努瓦巴用自己的表现赢得了一份合同

努瓦巴的防守和运动能力,打动了湖人的管理层。当时,通过交易截止日的操作,湖人腾出了一个阵容名额,他们从发展联盟的洛杉矶防守者队签下了努瓦巴。在两个10天合同到期后,湖人决定和努瓦巴签下这份两年的合同。

“大卫(努瓦巴)并不惧怕任何挑战,这真的很棒,”谈到努瓦巴,湖人主教练卢克-沃顿说,“他在不利局面下的表现,让人们印象深刻。”对骑士一战中,努瓦巴拿下7分5篮板1抢断,并上演过一记漂亮的暴扣!

24岁的努瓦巴本赛季已经为湖人打过10场比赛,其中两场是先发出场。在这10场比赛中,努瓦巴场均上场14.4分钟,贡献3.6分2篮板。他参加了2016年的选秀大会,但没有被任何球队选中。

(罗罗)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