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沃尔有望明日回归 骑士内线悍将确认不会休战

腾讯体育3月22日讯 据克利夫兰当地媒体消息,此前因左脚酸痛缺席比赛的凯尔-科沃尔已经参加了球队的完整训练,有望在明天对掘金的比赛中复出。

科沃尔有望明日回归 骑士内线悍将确认不会休战

由于伤病困扰,科沃尔已经缺席了数场比赛

自从当地时间3月6日左脚出现炎症后,科沃尔一直处于休战的状态,他已经连续缺席了7场比赛,上周末接受记者采访时,科沃尔曾表示脚部依然有疼痛感。

加盟骑士以来,科沃尔场均贡献11.1分,三分命中率高达48.7%。

“我感觉好多了,像是休息了很长一段时间,”科沃尔说,“经过这段休息,我的脚感觉变得更强壮了。”

骑士主教练泰伦-卢表示,如果科沃尔正式回归,JR-史密斯将被重新调整回首发阵容。这意味着,功能性相似的JR和科沃尔,将不会同时出现在球队的替补阵容中。

与此同时,骑士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没有出现在今天的训练场上。他去看了牙医,要接受一些后续的治疗。上场对湖人的比赛,他的牙齿被兰德尔的手肘打伤了。虽然汤普森在第一时间戴上了牙套,避免进一步损伤,但后续他还需要一些治疗。

据泰伦-卢透露,汤普森将不会缺席对掘金的比赛,这意味着他连续出场的纪录将延续到440场。

(罗罗)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科沃尔有望明日回归 骑士内线悍将确认不会休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