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掘金进季后概率仅24% 骑士夺冠概率逊火箭

腾讯体育3月21日讯 ESPN更新了季后赛概率榜、夺冠概率榜和常规赛冠军概率榜,掘金目前排名西部第八,但他们进入季后赛的概率仅为24%;骑士卫冕总冠军的概率仅为5%,还不如火箭凯尔特人

ESPN:掘金进季后概率仅24% 骑士夺冠概率逊火箭

晋级季后赛概率

目前已经有4支球队锁定季后赛席位,分别是勇士马刺、火箭和骑士。另有7支球队接近锁定季后赛席位——凯尔特人、奇才快船爵士猛龙雷霆灰熊,他们的晋级概率都大于99%。东部的季后赛之争比较激烈,老鹰的晋级概率达到93%,步行者为86%,热火为71%,雄鹿为60%,公牛只有46%,活塞为40%。

活塞的概率有些令人意外,他们目前排名东部第八,而热火与活塞战绩相同排名第九,公牛更是落后活塞1个胜场排名第十。只能说活塞的赛程相对更难,他们马上要开启一波四连客的赛程,而且在四月份的最后6场比赛中要打4个客场。公牛在四月份也有一波四连客,但对手是鹈鹕尼克斯76人篮网,而且他们剩余的12场比赛只有6个客场。3月23日公牛将在主场迎战魔术,那场比赛将对两队的最终排名产生重要的影响。

西部的季后赛之争相对明朗——掘金和开拓者争夺最后一个席位。目前掘金领先开拓者0.5个胜场,但开拓者少打一场比赛。开拓者剩余的13场比赛只有3个客场,对手是森林狼湖人和爵士,这样的赛程不要太爽。而掘金剩余的12场比赛中只有4个主场,对手是骑士、鹈鹕(两次交锋)和雷霆。在3月29日,掘金将在客场挑战开拓者,在两队本赛季前3次交锋中,开拓者以2胜1负占据上风,所以开拓者的晋级概率达到74%,而掘金的概率只有24%。

常规赛冠军概率

勇士已经锁定太平洋赛区冠军,他们夺得西部常规赛冠军的概率也非常大,目前达到89%。马刺目前落后勇士2.5个胜场,虽然他们比勇士少打一场比赛,但是他们成为西部常规赛冠军的概率只有11%。至于西部的其他球队,就不要奢望常规赛冠军了。东部常规赛冠军也将在两支球队之间产生,骑士的概率为56%,凯尔特人的概率为43%,其他球队的概率都小于1%。目前骑士领先凯尔特人2个胜场,但他们比凯尔特人少打两场比赛。只能说是考虑到骑士可能轮休三巨头,所以凯尔特人才有那么高的概率。

夺冠概率

骑士卫冕总冠军的概率只有5%,还不如凯尔特人(7%)和火箭(6%)。夺冠概率最高的是勇士,高达49%;马刺以17%的概率排名第二,奇才和猛龙以3%的概率并列第六,快船和爵士以2%的概率并列第八,热火和雷霆以1%的概率并列第十,其他球队的概率都小于1%。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ESPN:掘金进季后概率仅24% 骑士夺冠概率逊火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