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或用榜眼+选秀权打劫泡椒 伯德会动心吗?

腾讯体育3月22日讯 (文/Zach Lowe,ESPN资深撰稿人)今年的交易截止日前,关于保罗-乔治的交易流言不断,据ESPN的报道称,当时拉里-伯德曾经联系过76人凯尔特人等多支球队。而湖人队也是保罗-乔治的积极追求者,虽然在此之前,有媒体报道称,乔治愿意为湖人效力,但为了避免夜长梦多,湖人可能会用英格拉姆以及选秀权,打劫乔治。

湖人或用榜眼+选秀权打劫泡椒 伯德会动心吗?

湖人一直想得到乔治

明年夏天,保罗-乔治有机会成为一名自由球员,他想要为一支总冠军级别的球队打球,但目前的步行者似乎距离那个层面,还有一段距离。“乔治想要冲击总冠军,我们希望他能够留在这里,他曾经表达过自己想要继续留在这里的想法,但一夜之间,那也有可能会发生改变,”步行者总裁拉里-伯德之前说道。

目前,步行者36胜34负的战绩,只排在东部的第六位,如果步行者想要夺冠,就需要继续补强阵容。有消息人士透露称,保罗-乔治很愿意和目前爵士队的头牌海沃德搭档,但海沃德加盟步行者,那似乎是不可能的事情。或许,乔治能做的,就是期待迈尔斯-特纳快速成长。

到了明年夏天,保罗-乔治就有机会成为一名自由球员,如果留在步行者,他能够得到一份更大的合同,但与此同时,步行者队已经开始在担心,他们有可能会在未来白白失去这位全明星球员。

今年的交易截止日前,步行者队曾同凯尔特人、76人、老鹰掘金商讨过关于保罗-乔治的交易。当然,洛杉矶湖人也有可能会成为保罗-乔治的一个下家。之前有媒体报道称,如果离开步行者,乔治最有可能的就是加盟洛杉矶湖人。

或许湖人可以等待在乔治成为自由球员之后再去追逐他,但谁也不知道,在此之前,事情会发生什么样的变化。直到你正式签约之前,都会有一些未知的因素影响到你的计划。如今湖人队的战绩排名西部的倒数第一位,如果他们能够保住前三顺位的选秀权,再加上英格拉姆,到时候,他们可能会用这样的筹码去交易保罗-乔治。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湖人或用榜眼+选秀权打劫泡椒 伯德会动心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