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自夸跑得像博尔特那样快:MVP?我不在乎

腾讯体育3月21日讯(文/Calvin Watkins,ESPN撰稿人) 据ESPN报道,哈登自夸跑得像博尔特那样快,他还表示他不在乎MVP,他只是出场打球、享受乐趣。

哈登自夸跑得像博尔特那样快:MVP?我不在乎

在今天的比赛当中,哈登拿到39分、11次助攻和7个篮板,包括在比赛最后时刻上演超级一条龙上篮,带领火箭以125-124力克掘金。当时哈登拿到防守篮板后一打五,仅用4秒时间就完成一条龙上篮。“那肯定是他跑得最快的一次。”阿里扎说。

那一刻的哈登无人能挡,当时尼尔森试图封堵哈登,但是被内内给挡住了。“我跑得是如此之快,我觉得我比约翰-沃尔更快。”哈登说,“我觉得像博尔特。”

在哈登完成那次上篮之后,比赛时间还剩2.4秒,掘金落后1分还有机会,但是约基奇传给普拉姆利的空接球被哈登给抢断了。“我不知道你需要多少例子,”在谈到哈登争夺MVP时,德安东尼这样说道。“他每场比赛都给了你一个例子。还有更好的吗?我从来没有看到过。我在这个联盟已经这么久了,我从来没有看到过更好的。”

当然,在MVP的竞争当中,哈登要面临韦斯布鲁克、莱昂纳德小托马斯这些对手,也不能忘了詹姆斯杜兰特。在著名数据统计网站(basketball reference)于今天早些时候推出的MVP追踪系统中,哈登夺奖的概率达到42.8%,远远领先于排名第二的杜兰特(概率为17%)。“我不在乎,这不是我能控制的。”哈登说,“我能控制的是出场打球,享受乐趣,赢得比赛。”

哈登本赛季已经有56个两双和19个三双,他是历史上第一位打出50+分15+篮板和15+助攻的球员,也是历史上第一位连续两天打出40+分三双的球员。路易斯-威廉姆斯在今年2月份才来到火箭,他认为没有人在像哈登那样打球。“你看到他每天都把这支球队扛在自己肩上,”威廉姆斯说,“他所做的事情是巨大的。”

更难能可贵的是,本赛季哈登一直没有缺阵过,在最近三个赛季当中,他只因为禁赛而缺席了一场比赛。在今年全明星周末之后,哈登只缺席了一次训练,他享受和队友们一起在丰田中心训练的日子。火箭下一场比赛是3月25日主场迎战鹈鹕,他们会放假两天,哈登会做什么?“那是我能休息的日子,”哈登说,“照顾我的身体,冰浴,发信息,拉伸身体,并准备本周六的比赛。”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哈登自夸跑得像博尔特那样快:MVP?我不在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