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萧华:轮休是联盟大问题 球队再敢违规将重罚

腾讯体育3月21日讯(文/Ramona Shelburne,ESPN资深撰稿人)NBA主席亚当-萧华表示球星轮休已经成为联盟的一个重大问题,球队必须要按照联盟的规定安排轮休相关事宜,如果再有球队出现违规的情况将遭到重罚。

萧华就联盟轮休一事发表言论

ESPN拿到了一份备忘录,是NBA主席萧华交给联盟球队老板们的。在备忘录中,萧华表示球队习惯性轮休招牌球员已经是联盟的一个大问题,联盟将在4月6日于纽约召开理事会,轮休是会议的首要议题。

萧华在备忘录中指出,球队老板们可能还没有意识到,球星轮休对于球迷、NBA商业伙伴以及联盟声誉造成的消极影响,所以有必要在理事会上进行讨论。萧华发出警告,NBA在轮休方面有明确的规定,如果球队安排某位球员轮休,必须在队内做出决定后立刻通知联盟办公室、对手以及媒体,如果球队违规操作,将遭到联盟重罚。

骑士78-108不敌快船一战中,詹姆斯欧文乐福都被安排休息,这个举动再度引发争议。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透露在球队宣布三巨头轮休后,他接到了联盟的电话,格里芬表示他的工作是帮助球队夺冠,而不是取悦于联盟和电视转播商。

“球队付给我工资是为了赢得总冠军,”格里芬说,“我不会对外界的看法过分在意,我们这场球准确地说只是一名球员轮休,其他人都有合理的伤病解释,所以我没觉得我们做了什么过分的事情。”

在当地时间周一,作为NBA比赛的转播商,ESPN就球队让他们的明星球员在全国直播的比赛中轮休发表了声明。“一如既往,我们的目标是用联盟顶级球星参与的最重磅对决服务于NBA的球迷们,球迷们的失望,我们感同身受,”ESPN在声明中说,“我们与NBA紧密合作,我们理解这是一个复杂的问题。”

这已经是连续第二周出现上赛季总决赛球队在全国直播的比赛中让多位球星轮休了,勇士在对马刺一战中,轮休了库里汤普森、格林和伊戈达拉,勇士主教练科尔告诉ESPN记者,他做出这样的决定是因为球队13天时间里在8座不同的城市打了8场比赛,其中包括两次横穿美国的长途跋涉,总计11000英里(17702公里)。

骑士总经理格里芬表示骑士的情况与勇士不同,勇士是在球员身体健康的情况下安排轮休,而骑士并非如此。“情况不一样,我们不是让健康球员不上场,”格里芬说,“没错,休息的时机并不理想(全国直播),我也感到遗憾,但这是为了球队考虑,从伤病的角度做出的决定。大家知道,我们整个赛季全员出战的时段没超过一星期。”

(硬币)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