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VS瓦伦西亚:热得烫手(4-2)

2017年03月20日07:22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苏亚雷斯、安德烈-戈麦斯的进球以及梅西的梅开二度,帮助巴萨再次在联赛回到了胜利的轨道。

巴萨VS瓦伦西亚:热得烫手(4-2)

周日晚在诺坎普球场以4比2战胜瓦伦西亚之后,巴萨再一次在联赛回到了胜利的轨道。在一场激动人心的比赛中,巴萨的进攻天赋完全撕破了瓦伦西亚的铁桶阵。

在负于拉科鲁尼亚之后,巴萨希望尽快回到正轨,而在开场后不久,巴萨就有机会取得领先。乌姆蒂蒂后场送出直传,苏亚雷斯突入禁区之后无私的把球传给了梅西,阿根廷前锋的射门被奥雷利亚纳门线解围,拉菲尼亚试图补射未果。

错失这次机会后不久,梅西一次疯狂的突破让我们想起了七年前奇迹般的进球,然而这一次他的射门却稍稍高出了横梁。

顶住巴萨的进攻之后,瓦伦西亚开始制造出威胁,如果不是特尔施特根的出色表现,瓦伦西亚就将取得领先。皮克解围失误,恩佐-佩雷斯劲射被特尔施特根封出。

充满变数的上半场

然而,蝙蝠军团还是取得了领先。曼加拉利用角球头球冲顶,特尔施特根这一次终于无法阻止对手取得领先。但这并没有持续很长的时间,仅仅6分钟之后,内马尔快速发出界外球,苏亚雷斯的射门越过迭戈-阿尔维斯后飞入了球门。7次对阵瓦伦西亚,乌拉圭前锋已经打入了8球。

之后,梅西送出妙传,身位落后的曼加拉只能拼命的拉住了苏亚雷斯的球衣,主裁判判罚点球并且红牌罚下了法国后卫。梅西和迭戈-阿尔维斯过去就曾有过令人难忘的交锋,但这一次,阿根廷前锋劲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比1。

恩里克的球员们本来应该带着领先优势进入休息室,但就在上半场结束前,加亚的传球帮助穆尼尔破门,比分变成了2比2。

再次领先

巴萨下半场开始不久险些再次取得领先,梅西送出妙传,内马尔禁区左肋的挑射被阿尔维斯神勇封出。但巴萨还是很快就取得了领先,马斯切拉诺为梅西送出妙传,而阿根廷前锋右脚的劲射攻破了阿尔维斯把守的球门,比分变成了3比2。

比赛剩下的半小时几乎成了训练课,因为巴萨不断威胁对手的球门。第72分钟,梅西突入禁区左肋后劲射被阿尔维斯封出,近在咫尺的苏亚雷斯补射却意外偏出。几分钟之后,几乎与在对巴黎圣日耳曼时相似的位置,内马尔又一次主罚任意球,尽管皮球绕过了人墙,但最终却打在了门柱上,内马尔未能打入巴萨生涯的第100球。

戈麦斯打入决胜球

比赛的最后一个进球出现在第89分钟,整晚一直在威胁对手防线的内马尔左路连续突破后送出妙传,前瓦伦西亚球员安德烈-戈麦斯将比分锁定为4比2。取得这场胜利之后,巴萨再次以2分落后于皇马,而领头羊目前还有一轮补赛没有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