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艳国米球迷为二弟造势 若入选愿与阿主帅共舞

美艳国米球迷为二弟造势 若入选愿与阿主帅共舞

狂热的国米球迷April Summers

腾讯体育3月19日讯 阿根廷即将迎来两场世界杯预选赛,不过,国米前锋伊卡尔迪并没能入选大名单,为此,一个《花花公子》杂志女郎公开呼吁阿根廷主帅巴乌萨重召二弟,为此她愿意与巴乌萨共舞一曲作为回报。

在上轮联赛中,状态火爆的伊卡尔迪上演帽子戏法帮助国米大胜对手,他也以20球升至意甲射手榜第3。不过,阿根廷阵中球星如云,即使伊卡尔迪落选,依然还有像拉维奇、梅西阿圭罗伊瓜因、迪巴拉等大牌前锋,有消息指,阿根廷更衣室有人与伊卡尔迪不合,并且要求巴乌萨不招他入队。

但阿根廷国内现在呼吁巴乌萨重召伊卡尔迪的呼声越来越高,为此,这个名叫April Summers(4月夏天?)的模特也公开在推特要求巴乌萨重召伊卡尔迪入队,并且带他出征2018世界杯。

美艳国米球迷为二弟造势 若入选愿与阿主帅共舞

推特原文

该模特在推特上写道:“你们可以把这个信息传达给巴乌萨,如果他重召伊卡尔迪回国家队,我会与他跳一支最棒的舞蹈。我想要再次看到我的偶像穿上阿根廷的球衣,并且在世界杯进许多球,伊卡尔迪可以帮助阿根廷夺得世界杯冠军,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会和你一起庆祝。”

目前,阿根廷在南美世界杯积分榜仅排在第5位,不过他们只落后厄瓜多尔和智利1分,为此,下场对智利的比赛将会非常关键。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