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米3500万先生终回魂 1v5神仙球破497天球荒

国米3500万先生终回魂 1v5神仙球破497天球荒

孔多比亚卖萌庆祝

腾讯体育3月19日讯 在都灵,国米2-2战平,只带回了苦涩的1分。但是至少在一个瞬间,蓝黑军给他们的球迷带去了巨大的喜悦,这就是3500万先生孔多比亚攻入那个1V5神仙球的瞬间。

那是比赛第27分钟,孔多比亚在前场左侧底线附近接到丹布罗西奥的传球后,依靠强壮的身体转身从两名后卫的夹击中生生突过,带球内切,在第三名后卫封堵之前,他一个“假射真扣”再次晃出空间,然后在五名防守球员的夹击中起左脚大力低射。因为皮球力量太大,英格兰国门乔哈特虽然触到皮球,但无力阻止皮球挂网。当然也要称赞一下门前的伊卡尔迪,他处于越位位置,但却没有因为射手本能而去补射,否则这个进球就被吹掉了。

这是转会费总计达到3500万欧元(3000万首付+500万后续)的孔多比亚加盟国米的第二个进球,他第一个进球还是2015年11月的事情,距今已经497天。有趣的是,孔多比亚加盟国米后各线赛事合计踢了50场,他只有2个进球,这两球全部是打入都灵队大门。

众所周知,孔多比亚上个赛季还被《米兰体育报》评为是国米赛季最差引援。但这个赛季特别是在皮奥利入主球队后,孔多比亚的表现已经大幅提升,也锁定了主力位置,他与加里亚迪尼的后腰组合被媒体称为是“黑白双煞”。统计数据显示,孔多比亚平均37分钟一次抢断,这一数据在国米队内高居第一,即便是本赛季发挥出色,获得意大利国家队征召的丹布罗西奥(平均41分钟一次抢断)也难与他相比。上轮国米7-1击败亚特兰大,正是因为孔多比亚在中场面对亚特兰大悍腰凯西时,几乎赢下了每一次一对一对抗,大把断球帮助国米反击。

但无论如何,顶着3500万欧元的价签,人们对孔多比亚自然会有更多要求,不希望他只是一个靠大长腿去抢球的屠夫。像今天这样,孔多比亚攻入华丽的神仙球,同时还有7次尝试抢断6次成功的数据,才算是踢出符合身价的水准。这位在法甲时期吸引了半个欧洲关注的天才少年,来到意甲后第二个赛季的后半段开始渐渐踢出好球,他的适应期确实太长了一点。但即便是现在开始爆发也为时不晚,毕竟他上个月刚满24岁,只要能延续这样的势头,人们再也不会说,国米重金买来的是个水货。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