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佩里西奇射飞国米胜局 蓝黑军秘洽三星补漏洞

佩里西奇射飞国米胜局 蓝黑军秘洽三星补漏洞

佩里西奇屡失良机

腾讯体育3月19日讯 国米与都灵打了一场奔放对攻、激斗全场的恶战,蓝黑军却最终因为低下的射门效率,只带走1分。这个夜晚,浪费大把良机的佩里西奇显然发挥不佳。正如《米兰体育报》所说“低下的射门效率,大把的错过机会,让国米血淋淋的丢掉了2分。”

两队的进攻都火力生猛,当然,两队的防守也都出现了问题,所以这一战比的就是谁的机会把握的更好。特别是在比赛最后半个小时,在2-2的比分牌下,国米的攻势和得分机会,占据压倒性的上风。最后时刻,国米有2次锁死三分的绝佳机会:一次是第90分钟,坎德雷瓦右路精准传中到后点,伊卡尔迪“舍己为人”的玩命扛住中卫,为佩里西奇赢得了周围2米无人干扰的射门机会,但克罗地亚人的凌空勾射打飞。

另一次是补时第3分钟,国米打出全场最流畅的配合,汉达诺维奇手抛球扔过半场,埃德尔顺势分球给左路,佩里西奇单刀面对乔哈特,但他再次打飞。《米兰体育报》赛后指出:“这丢掉的2分或许是毁掉国米赛季目标的关键2分,佩里西奇的错失让国米无比苦涩”。《全市场》赛后也给了佩里西奇5.5分的全场最低分,指出“他不应该如此大度的错失机会。”

全战佩里西奇6次攻门,竟然无一中靶。但过于苛责本战状态不佳的佩里西奇,也是没有必要的。因为射门精度差,这是国米这个赛季以来一直存在的老大难问题。OPTA统计显示,国米全队本赛季射门507次(截止发稿是意甲第一),但射正只有219次,射门中靶率是43.1%。这一数据在所有强队中排名最末,低于那不勒斯(52%)、尤文图斯(48%)、拉齐奥(48%)、AC米兰(45%)、罗马(43.4%)等队。可以说,得分机会不少,但射门精度不足,这是国米本赛季很多场次得势不得分的关键问题。

意大利多家媒体认为,国米攻击线上伊卡尔迪射术不俗,很少错过机会,94次攻门打入20球。但是佩里西奇(78次射门射入9球)、坎德雷瓦(74次射门打入5球)、埃德尔(52次攻门打入4球)等人的机会把握能力要差得多。前场除伊卡尔迪外,缺少把握机会能力强的攻击手,这是国米现有球员的结构性难题。当然,佩里西奇在2016欧洲杯上就是大把错过机会的风格,坎德雷瓦来到国米后射门欲望很强但射门水准只能说是平平,指望他们突然开窍变身大杀器这也不正常,国米只能通过球市上的动作,来为球队补充新的力量。

《米兰体育报》日前披露了国米夏季的补强计划,蓝黑军正积极与那不勒斯得分高手默滕斯、大巴黎巨星迪马利亚、号称“绿贝贝”的贝拉尔迪等明星接洽,显然国米高层也意识到了球队需要补充门前的打击力。但远水难救近火,赛季最后时段的争三死战,国米唯有期待这几位攻击手能够提升机会把握的能力,毕竟创造出了机会却打不进,这样的丢分确实太可惜了。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