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国米2-2结束连胜 悍腰神球坎德雷瓦破门

意甲-国米2-2结束连胜 悍腰神球坎德雷瓦破门

腾讯体育3月19日讯 北京时间凌晨1时,意甲第29轮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客场2-2战平都灵队,结束此前意甲两连胜。孔多比亚攻入精彩破门帮助国米领先,都灵队巴塞利、阿库瓦的破门反超比分,坎德雷瓦破门帮助国米追平。

比赛焦点

“盗嫂门”事件的两大主角马克西-洛佩斯、伊卡尔迪,前者出任替补,后者首发。巴内加继续在前腰位置出场,标王若奥-马里奥出任替补。第9分钟,巴内加直传,伊卡尔迪晃过门将射入空门,但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19分钟,佩里西奇左路传中,哈特出击打高球却未能打远,丹布罗西奥禁区前沿凌空打空门,球略略偏出!第24分钟,利亚伊奇做球,巴塞利禁区前重炮轰门偏出。

第27分钟,孔多比亚接到边线球后,禁区左路底线在两名后卫之间强行转身内切,又在另3名防守球员夹击之间起左脚劲射,乔哈特虽然触到皮球,但无力阻止皮球落网!国米1-0领先,这是孔多比亚本赛季首个入球,也是他2015年11月8日攻入国米处子球之后,时隔497天后的首个入球。代表国米出场50场各线赛事,他攻入2球,全部是射入都灵队大门。

第33分钟,都灵队开出左路角球,莫雷蒂前点一蹭,巴塞利小禁区线上俯身头球攻门得手!都灵队1-1追平。第56分钟,贝罗蒂外围左脚发炮,球碰到梅德尔后变线,汉达诺维奇虽然被晃,但仍然用腿将球挡出,卢基奇禁区内补射打高。

梅德尔因伤被换下。第58分钟,莫利纳罗左路强行突入禁区小角度劲射,球沿着门线横向掠过!第59分钟,都灵队快速反击,伊图尔韦右路低传,阿库瓦大禁区线上右脚攻门,球飞入球门左上死角!都灵队2-1反超比分。

第61分钟,佩里西奇左路传中,伊卡尔迪头球被乔哈特扑出!第62分钟,安萨尔迪左路传中,乔哈特中路出击摘高球却没有拿到,坎德雷瓦后点右脚劲射空门破门!国米2-2追平。

第67分钟,博耶连续突破两名防守球员突入禁区左路单挑门将劲射,球被汉达诺维奇用身体封出。第80分钟,伊卡尔迪头球做球,国米反击形成3打4,佩里西奇自己操刀远射打偏。第81分钟,埃德尔弧顶处大力抽射被乔哈特奋勇扑出。第90分钟,坎德雷瓦精妙传中到后点,佩里西奇凌空勾射打高!补时第3分钟,汉达诺维奇手抛球策动反击,佩里西奇禁区左路单刀挑射打高。

数据统计

赛后声音

坎德雷瓦:“我们很失望,因为我们想要继续保持连胜。我们有那么多机会来再次反超。所以这很让人失望。”

皮奥利:“我们距离前三名越来越遥远了?现在来看是这样的。”

媒体点评

意大利天空台:苦战了90分钟,错过了大把得分良机,国米未能带上3分回家,只能拿到非常苦涩的1分。

《米兰体育报》:或许之前两场比赛国米攻入12球用完了运气,所以此战国米错过了太多的得分机会——特别是佩里西奇完场前的几次机会。国米在客场丢掉了血淋淋的2分,很可能是争夺三甲席位最关键的2分。

球员评分(《全市场》)

巴内加、佩里西奇、伊卡尔迪5.5分:神奇不再。

孔多比亚、安萨尔迪、梅德尔6.5分:状态不俗。

汉达诺维奇、丹布罗西奥、穆里略、米兰达、加里亚迪尼、布罗佐维奇、坎德雷瓦6分:中规中矩。

出场阵容

都灵(4-3-3):21-乔哈特/7-萨帕科斯塔、13-罗塞蒂尼、24-莫莱蒂、3-莫利纳罗/25-卢基奇、8-巴塞利(11-马克西-洛佩斯,第85分钟)、6-阿库瓦/19-伊图尔韦(14-雅戈-法尔克,第70分钟)、9-贝罗蒂、10-利亚伊奇(31-博耶,第65分钟)

国际米兰(4-2-3-1):1-汉达诺维奇/33-丹布罗西奥、17-梅德尔(24-穆里略,第57分钟)、25-米兰达、15-安萨尔迪/5-加里亚迪尼、7-孔多比亚(77-布罗佐维奇,第76分钟)/87-坎德雷瓦、19-巴内加(23-埃德尔,第60分钟)、44-佩里西奇/9-伊卡尔迪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