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客场得分英超第1 主客兼修终赢13分优势

切尔西客场得分英超第1 主客兼修终赢13分优势

孔蒂客场拿到3分十分得意

腾讯体育3月19日讯 凭借威廉的任意球和卡希尔最后时刻的绝杀,切尔西从不列颠尼亚球场全身而退拿走3分,孔蒂的球队如今已经从客场抢走33分,“英超客场王”的名号受之无愧。

斯托克城上轮联赛0-0逼平了争冠热门曼城,马克-休斯的球队近两个主场比赛也全都获胜,因此,这次坐镇主场面对联赛领头羊切尔西,“天空之城”是有想法的——就算无法获胜,但如果能逼平切尔西,从而延缓对手争冠的脚步,这对于斯托克城来说就是成功。

但切尔西的表现却相当强劲,尽管阿扎尔因伤缺阵,尽管科斯塔大部分陷入跟对方的缠斗,但切尔西仍在第13分钟凭借威廉的任意球取得领先,沃尔特斯上半场扳平比分后,切尔西多次发动有威胁的攻势,而在比赛第87分钟,卡希尔抓住对手的失误打入绝杀球,从孔蒂当时疯狂庆祝的动作可以看出,切尔西对这3分是多么渴望。

赛后,孔蒂也对能拿到这3分感到非常兴奋:“我很高兴,因为在赛季的这个阶段踢斯托克城,你必须要在斗志和体能上都做好准备,就因为这个原因,我们今天赢了,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们尽可能的专心比赛,我们面对的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

获得这场胜利后,切尔西已经在13个联赛客场拿到了33分,蓝军的战绩是非常出色的10胜3平2负,这在英超20支球队中是最多的。切尔西在客场输球的比赛,分别是0-3输给阿森纳和0-2输给热刺,3场平局则是2-2战平斯旺西,1-1战平利物浦以及1-1战平伯恩利。

其它争冠球队中,曼城在客场拿到了仅次于切尔西的30分,曼联在客场拿到了24分,利物浦拿到了22分,阿森纳拿到了21分,热刺虽然目前排名联赛第2,但波切蒂诺的球队主要靠主场抢分,他们目前在客场仅仅拿到了18分,13个客场比赛仅仅赢了4场。

目前切尔西在客场是抢分最多的,主场也已经抢到了36分,这仅次于主场不败的热刺,后者在主场抢到了38分。虽然主场抢分效率比不上热刺,但切尔西却高于利物浦的33分,阿森纳的29分,曼城的26分,以及曼联的25分。正因为主客场成绩都非常出色,主客场抢分的能力都非常强,切尔西才能在29轮过后就领先13分,如此巨大的分差,恐怕已经让身后追赶的热刺、曼城和利物浦等队感到心凉。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