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第29轮 西汉姆2-3负于莱斯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凌晨,英超第29轮,莱斯特客场3-2击败西汉姆。

比赛回放

第1分钟,接到兰奇尼 传球后,安东尼奥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稍稍高出横梁。第5分钟,瓦尔迪送出助攻,马赫雷斯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西汉姆联 0:1 莱斯特。第7分钟,莱斯特开出间接任意球,阿尔布莱顿通过直塞球送出助攻,胡特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西汉姆联 0:2 莱斯特。第14分钟,接到卡罗尔传球后,库亚特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18分钟,西汉姆联队斯诺德格拉斯换下了受伤的雷德。

第20分钟,兰奇尼 直接任意球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上角。西汉姆联 1:2 莱斯特。第24分钟,接到安东尼奥传球后,阿尤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随后,莱斯特开出角球,接到阿尔布莱顿边路传中球后,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34分钟,接到克雷斯维尔边路传中球后,阿尤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横梁。第36分钟,接到卡罗尔边路传中球后,安东尼奥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

第38分钟,莱斯特开出角球,于球门线跟前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一分钟后,莱斯特开出角球,送出助攻,瓦尔迪于球门线跟前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上角。西汉姆联 1:3 莱斯特。第41分钟,接到阿尤传球后,兰奇尼 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45分钟,接到传球后,阿尔布莱顿于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

第55分钟,库亚特为西汉姆联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此后,莱斯特丹尼尔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59分钟,接到马赫雷斯直塞球后,瓦尔迪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63分钟,西汉姆联开出角球,卡罗尔通过头球送出助攻,阿尤于球门线跟前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上角。西汉姆联 2:3 莱斯特。第67分钟,西汉姆联队换下了受伤的奥比昂。

第73分钟,西汉姆联队马苏亚库换下了克雷斯维尔。第76分钟,莱斯特队穆萨换下了冈崎慎司。莱斯特队斯里麦尼换下了瓦尔迪。此后,舒梅切尔将球破坏出底线,西汉姆联赢得角球。第78分钟,西汉姆联开出角球,马苏亚库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

第79分钟,接到安东尼奥直塞球后,阿尤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稍稍高出横梁。第87分钟,莱斯特队齐维尔换下了马赫雷斯。随后,卡罗尔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91分钟,阿尤为西汉姆联在对方半场赢得任意球。

技术统计

西汉姆本场射门20次,射正7次,控球率58.7%,角球6次,任意球14次,传球477次,抢断20次,越位2次,犯规10次,无红黄牌。

莱斯特本场射门11次,射正5次,控球率41.3%,角球5次,任意球10次,传球353次,抢断23次,犯规14次,黄牌1张。

出场阵容

西汉姆(4-2-3-1)

门将:1号兰多夫

后卫:2号雷德(11号斯诺德格拉斯,18'),3号克雷斯维尔(26号马苏亚库,73'),22号Sam Byram,23号冯特

中场:10号兰奇尼 ,14号奥比昂(31号Edimilson Fernandes,67'),30号安东尼奥,8号库亚特,20号阿尤

前锋:9号卡罗尔

莱斯特(4-4-2)

门将:1号舒梅切尔

后卫:28号富克斯,17号辛普森,6号胡特,29号贝纳鲁亚内

中场:4号丹尼尔,25号Wilfred Ndidi,26号马赫雷斯(3号齐维尔,87'),11号阿尔布莱顿

前锋:9号瓦尔迪(19号斯里麦尼,76'),20号冈崎慎司(7号穆萨,76')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