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第29轮 沃特福德0-1不敌水晶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凌晨,英超第29轮,水晶宫主场1-0击败沃特福德。

比赛回放

第6分钟,贝赫拉米为沃特福德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8分钟,卡斯卡特将球破坏出底线,水晶宫赢得角球。水晶宫开出角球,接到卡巴耶边路传中球后,萨科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横梁。第10分钟,萨科将球破坏出底线,沃特福德赢得角球。第34分钟,接到迪尼传球后,扬马特于大禁区右侧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第36分钟,普勒德尔将球破坏出底线,水晶宫赢得角球。第38分钟,沃特福德克莱维利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40分钟,水晶宫开出间接任意球,扎哈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44分钟,接到扬马特头球后,贝赫拉米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稍稍高出横梁。扎哈为水晶宫在左边路赢得任意球。

第46分钟,沃特福德队杜库雷换下了受伤的贝赫拉米。第48分钟,接到杜库雷传球后,卡鲍埃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稍稍高出横梁。第63分钟,沃特福德队阿姆拉巴特换下了扬马特。第65分钟,接到汤森边路传中球后,扎哈于球门左侧小角度左脚射门,球高出横梁。随后,沃特福德普勒德尔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68分钟,沃特福德队迪尼自摆乌龙,水晶宫 1:0 沃特福德。第80分钟,沃特福德队萨克塞斯换下了克莱维利。接到米利沃耶维奇头球后,本特克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83分钟,水晶宫队丹恩换下了受伤的汤姆金斯。一分钟后,卡巴耶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第86分钟,扎哈为水晶宫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此后,水晶宫队萨科换下了卡巴耶。水晶宫队德莱尼换下了汤森。第94分钟,尼昂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稍稍高出横梁。

技术统计

水晶宫本场射门7次,射正0次,控球率43.5%,角球3次,任意球14次,传球285次,抢断18次,越位1次,犯规8次,无红黄牌。

沃特福德本场射门6次,射正2次,控球率56.5%,角球2次,任意球7次,传球387次,抢断12次,越位1次,犯规15次,黄牌2张。

出场阵容

水晶宫(4-2-3-1)

门将:13号亨尼西

后卫:12号萨科,31号施鲁普,2号沃德,5号汤姆金斯(6号丹恩,83')

中场:10号汤森(27号德莱尼,87'),11号扎哈,28号米利沃耶维奇,7号卡巴耶(26号萨科,87'),42号彭切永

前锋:17号本特克

沃特福德(4-5-1)

门将:1号戈麦斯

后卫:4号卡布尔,3号布里托斯,5号普勒德尔,15号卡斯卡特

中场:29号卡鲍埃,21号尼昂,22号扬马特(7号阿姆拉巴特,63'),8号克莱维利(10号萨克塞斯,80'),11号贝赫拉米(16号杜库雷,45')

前锋:9号迪尼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