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莱斯特3-2西汉姆4连胜 瓦尔迪传射建功

英超-莱斯特3-2西汉姆4连胜 瓦尔迪传射建功

瓦尔迪破门

腾讯体育3月19日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晚23点,2016-17赛季英超第29轮,西汉姆主场2-3不敌莱斯特马赫雷斯和胡特建功,瓦尔迪传射。莱斯特各项赛事豪取4连胜,其中联赛3连胜,这也是蓝狐本赛季联赛客场首胜。

西汉姆上轮在客场2-3不敌伯恩茅斯,最近4轮2平2负没有胜绩。莎士比亚接手后的莱斯特焕然一新,最近3个主场他们全部获胜,包括在周中欧冠1/4决赛2-0逆转塞维利亚晋级。蓝狐目前士气高涨,回到英超联赛上他们将继续为保级而战,本赛季莱斯特在英超客场仍然未尝胜绩,战绩是3平10负,此役做客挑战西汉姆将考验莎士比亚的能力,他能带领蓝狐拿到本赛季英超首个客场胜利吗?

此役,卡罗尔突前,安德烈-阿尤和安东尼奥两翼齐飞,兰齐尼在身后,库亚特和奥比昂坐镇中场,冯特和里德镇守防线。莱斯特方面,贝纳卢亚内顶替队长摩根与胡特镇守防线,瓦尔迪和日本球星冈崎慎司继续突前,马赫雷斯和阿尔布莱顿两翼齐飞。

开场仅44秒,兰齐尼做球,安东尼奥左路带球内切23码外大力爆射将球打高。第5分钟,瓦尔迪前场摆脱分球,马赫雷斯右侧45度角传中,瓦尔迪和冈崎慎司都没能碰到皮球,猝不及防的兰多夫未能及时救险,皮球窜入大门远角,0-1!马赫雷斯连续2场联赛破门。第7分钟,莱斯特打出战术任意球,马赫雷斯分球,阿尔布莱顿第一时间外脚背挑传,无人盯防的胡特门前轻松头球破网,0-2!莱斯特7分钟进2球取得梦幻开局,这是胡特本赛季首球,他上一次为莱斯特破门还要追溯到去年2月6日,这粒进球也是莱斯特历史上第500粒英超进球。

第14分钟,卡罗尔做球,库亚特外围尝试远射将球打上看台。第18分钟,西汉姆被动换人,斯诺德格拉斯替下因伤无法坚持的里德。第20分钟,德林克沃特禁区前飞铲放倒安东尼奥犯规,兰齐尼25码外任意球右脚弧线球攻门,皮球带着强烈的旋转钻入大门左上死角,小舒梅切尔没有做出任何反应,1-2!西汉姆扳回一分,这是兰齐尼本赛季第7粒联赛进球。

第24分钟,安东尼奥传球,安德烈-阿尤大禁区线上斜线扯出空档右脚爆射将球打飞。第30分钟,安东尼奥左路踩单车内切禁区右脚大力低射,球打在辛普森腿上减慢了速度,小舒梅切尔将球得到。第32分钟,西汉姆长传发动进攻,安东尼奥突入禁区分球,卡罗尔爆射破网,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西汉姆的进球被判无效。第34分钟,克雷斯维尔左路传中,安德烈-阿尤中路抢点甩头攻门高出。

随后西汉姆前场抢断,卡罗尔45度角传中,安东尼奥远点头球冲顶顶偏。

第39分钟,马赫雷斯开出右侧角球,卡罗尔前点解围没顶到,恩迪迪门前捅射被挡,瓦尔迪乱战中近距离破门,1-3!这是瓦尔迪本赛季第8粒联赛进球。第41分钟,兰齐尼外围右脚大力抽射,皮球只是稍稍偏出左侧底线。第45分钟,阿尔布莱顿左路内切禁区右脚爆射将球打飞。上半场比赛莱斯特暂时在客场3-1领先。

易边再战,第56分钟,德林克沃特飞铲库亚特犯规被黄牌警告。第59分钟,马赫雷斯手术刀直塞,瓦尔迪心领神会杀入禁区,草根神锋面对出击的兰多夫挑射空门稍稍偏出!第62分钟,后场犯规,兰齐尼25码外任意球打出美妙弧线,小舒梅切尔飞身将球挡出,随后西汉姆角球开出,卡罗尔远点头球摆渡,安德烈-阿尤中路甩头攻门,小舒梅切尔扑救不及,2-3!他本赛季6次射正就打进4球。

第76分钟,穆萨和斯利马尼上场,冈崎慎司和瓦尔迪被换下。第77分钟,安东尼奥传中,卡罗尔头球攻门,小舒梅切尔神反应门线救险!第79分钟,安东尼奥带球突破妙塞禁区,安德烈-阿尤面对大半个空门右脚爆射将球打飞!第83分钟,西汉姆角球传中,冯特做球,库亚特门前转身攻门被封出,随后卡罗尔禁区内劲射打中防守队员偏转,小舒梅切尔将球得到。第92分钟,奇维尔后场犯规,斯诺德格拉斯任意球攻门打在人墙身上偏转,卡罗尔近距离面对小舒梅切尔的爆射,丹麦门神再次救险!最终莱斯特守住了3-2的胜局,蓝狐各项赛事4连胜,本赛季联赛客场首胜。

出场阵容

西汉姆(4231):

门将:1-兰多夫

后卫:22-布拉姆、23-冯特、2-里德(11-斯诺德格拉斯18')、3-克雷斯维尔(26-马苏库73')

后腰:8-库亚特、14-奥比昂(31-费尔南德斯65')

中场:20-安德烈-阿尤、10-兰齐尼、30-安东尼奥

前锋:9-卡罗尔

莱斯特(442):

门将:1-小舒梅切尔

后卫:17-辛普森、29-贝纳卢亚内、6-胡特、28-富克斯

中场:26-马赫雷斯(3-奇维尔87')、25-恩迪迪、4-德林克沃特、11-阿尔布莱顿

前锋:20-冈崎慎司(7-穆萨75')、9-瓦尔迪(19-斯利马尼76')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