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切尔西2-1斯托克城 威廉破门卡希尔绝杀

英超-切尔西2-1斯托克城 威廉破门卡希尔绝杀

威廉首开纪录

腾讯体育3月19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超第29轮切尔西客场2-1战胜斯托克城,威廉任意球直接破门,沃尔特斯利用点球扳平比分,卡希尔终场前绝杀,巴尔兹利最后时刻拿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获得这场胜利后,切尔西的领先优势暂时达到13分。

第13分钟,切尔西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威廉主罚直接射门,皮球在球门前弹地钻入了球门左下角,客场作战的切尔西1-0领先。

第21分钟,威廉突入到禁区右侧角度较小没有射门,巴西人非常聪明的选择脚后跟回敲,摩西跟上的右脚抽射被对方球员挡出。

第30分钟,切尔西获得扩大比分的绝佳机会,摩西禁区前沿直传,阿隆索反越位直接面对门将,但他的右脚撩射被门将神勇的封堵出去。

第33分钟,阿瑙托维奇前场右侧传中,坎特抢在对方包抄的球员身前将球铲出底线,随后因迪头球打入一球,但主裁判认定贝拉希诺犯规,因此判罚进球无效。

第37分钟,卡希尔禁区内推人犯规被判罚点球,沃尔特斯主罚一蹴而就,1-1!

第42分钟,切尔西中场任意球直接传入禁区,佩德罗第一次左脚抽射打在对方球员身上,随后他迅速转身右脚补射,只可惜这次将球打高。

第51分钟坎特中场分球,阿隆索高速突入禁区左侧的劲射被对方球员挡出;第62分钟切尔西获得前场中路任意球,路易斯主罚直接射门,皮球在门将身前弹地跃起,格兰特只能双手将球击出。

第66分钟,切尔西获得前场中路任意球,阿隆索主罚直接射门,结果皮球打在横梁上弹出;2分钟后,马蒂奇前场25米左右的远射被门将倒地没收。

第87分钟,切尔西开出右侧角球,路易斯的头球攻门威胁不大,但斯托克城球员解围不远,小禁区前沿的卡希尔右脚劲射破门,切尔西2-1反超斯托克城。

全场伤停补时阶段,科斯塔禁区右侧的射门打在立柱上偏出,随后巴尔兹利对法布雷加斯犯规,主裁判出示第二张黄牌将他罚下,最终切尔西在客场2-1战胜斯托克城。

数据分析:

虽然只是险胜对手,但切尔西本场比赛的优势非常大,蓝军全场的射门次数达到了20次,其中7次射正,而斯托克城则只有5次射门,射正更是只有1次。另外切尔西的控球率达到了63%,11次角球比对手多了6次,441次传球也比斯托克城多出了246次。

出场阵容:

斯托克城:

门将:33号格兰特

后卫:2号巴尔兹利、17号肖克罗斯、15号因迪、3号彼得斯

中场:32号苏卜希(90'克劳奇)、20号卡梅伦、4号乔-艾伦

前锋:10号阿瑙托维奇、9号贝拉希诺(61'迪乌夫)、19号沃尔特斯

切尔西:

门将:13号库尔图瓦

后卫:28号阿斯皮利奎塔、30号路易斯、24号卡希尔

中场:7号坎特、21号马蒂奇(82'齐克)、3号阿隆索、15号摩西(70'法布雷加斯)

前锋:22号威廉(88'祖玛)、11号佩德罗、19号迭戈-科斯塔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