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不满赛程:应照顾曼联 前6只有我们踢欧战

穆帅不满赛程:应照顾曼联 前6只有我们踢欧战

穆里尼奥与博格巴

腾讯体育3月18日 虽然曼联在主场战胜罗斯托夫打进了欧联杯8强,不过连连征战的他们依然还要面对魔鬼赛程,本周末就将在英超客场挑战米德尔斯堡。穆里尼奥对曼联的赛程安排非常不满,认为没有得到英超照顾。

穆里尼奥表示:“现在曼联面临的情况更为困难了,过去6周我们踢了11场比赛。而现在积分榜前6球队中,有5支球队未来的赛程会更容易些,因为切尔西利物浦没有欧战比赛,现在热刺曼城、和阿森纳也不用踢欧战了。曼联有欧战任务,但没有获得任何的帮助,我在几年前就说过这事,英超不给参加欧战的球队任何的帮助,他们根本不在乎。”

“而在其他国家,都会给参加欧战的球队尽可能提供帮助。当我在意大利执教时,当球队获得欧战资格后,意甲联盟会让这些球队在欧战之前的周五进行比赛。在葡萄牙、德国,如果球队刚踢完欧战比赛,他们的联赛将会在下周一进行。”

格巴在对阵罗斯托夫时腿筋受伤,阿根廷后卫罗霍在比赛中不得不补充香蕉,穆里尼奥表示这都和赛程密集对球员消耗比较大有关:“博格巴的受伤是由于疲劳的积累,像他这样的铁人都感觉自己无法支撑下去。”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