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欧联杯解签:上上签曾12-0大胜 伊布猎物

曼联欧联杯解签:上上签曾12-0大胜 伊布猎物

曼联抽中安德莱赫特

腾讯体育3月17日讯 欧联杯1/4决赛抽签揭晓,曼联抽中比利时球队安德莱赫特。曼联免去长途跋涉之苦,对手实力平平,穆帅该满意了,红魔历史上曾两回合12-0横扫对手,单场10-0创下队史欧战纪录,2013-14赛季欧冠伊布两战安德莱赫特斩获5球,包括其欧冠生涯唯一一次大四喜。

1.比赛看点

对手实力平平+离家近,穆帅该满意了

欧足联俱乐部积分榜,安德莱赫特排第35,欧联杯8强中游,比排名19的曼联低不了多少。但其排名高更多是因长期雄霸比利时联赛,国内联赛冠军拿33次,共19回出战欧联杯,稳定得分率高,但就其综合实力而言,在全欧只能算二三流,本赛季欧冠资格赛也止步第3轮。

对上轮欧联杯被迫远征俄罗斯的曼联而言,能就近与比利时球队交锋,是更让穆帅满意的一点。比利时与英国隔海相望,路途比到法国大部分地区还近,又是先客后主有利赛程,对联赛仍盼冲入前4的曼联,能避免舟车劳顿之苦,大好消息。

红魔曾12-0横扫比利时豪门,单场10-0创队史纪录

曼联欧联杯解签:上上签曾12-0大胜 伊布猎物

曼联曾10-0大胜比利时豪门

安德莱赫特是上赛季比利时联赛第2,历史上该队曾3次成为欧洲冠军,1次获欧洲联盟杯,2次加冕欧洲优胜者杯。拿过联盟杯,这点倒胜过曼联,红魔从未染指这项荣誉(包括改制后欧联杯)。但对垒曼联,比利时人却有过最不堪回首的回忆,1956年9月冠军杯(欧冠前身),曼联曾两回合12-0淘汰安德莱赫特,其中次回合打出10-0的惊人比分,也是红魔队史上欧战最大比分胜利,英国球迷调侃:“这次再打个12-0?”

大四喜+2战5球,伊布=安德莱赫特克星

曼联欧联杯解签:上上签曾12-0大胜 伊布猎物

伊布对阵安德莱赫特曾经大四喜

曼联新一哥伊布,是安德莱赫特大克星,2013-14赛季效力巴黎圣日耳曼时,瑞典神塔曾在对垒比利时球队的两回合欧冠小组赛,灌入5球,其中主场上演大四喜,既让伊布成为欧冠史上第10位单场斩获4球以上的杀手,同时也是其欧冠生涯唯一一次大四喜。

2.交锋战绩

两队欧战赛场交锋6场,曼联4胜2负占优。1956年欧冠,红魔12-0双杀安德莱赫特。1968年11月欧冠,巴斯比爵士率卫冕冠军首回合3-0主场告捷,次回合1-3负,总分4-3过关。2000年欧冠小组赛,曼联主场5-1大胜,安迪-科尔帽子戏法,次回合比利时球队主场2-1复仇。

3.比赛时间(北京时间)

2017年4月14日 安德莱赫特VS曼联

2017年4月21日 曼联VS安德莱赫特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