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将迎四月魔鬼赛程 30天9战红魔恐被拖垮

曼联将迎四月魔鬼赛程 30天9战红魔恐被拖垮

曼联将迎来魔鬼四月

腾讯体育3月18日讯 杀入欧联杯8强意味着曼联的赛程将更加紧密,《镜报》分析称,曼联在4月份的30天内将踢多达9场比赛,平均每3天就踢一场的高强度作战可能会拖垮红魔。

从4月1日起,曼联将在4月的30天内踢9场比赛,分别是4月1日主场对阵西布朗、4月4日主场对阵埃弗顿、4月9日客场对阵桑德兰、4月13日欧联杯1/4决赛首回合客战安德莱赫特、4月16日主场对阵切尔西、4月20日欧联杯1/4决赛次回合客场挑战安德莱赫特、4月23日客场挑战伯恩利和4月30日主场对阵斯旺西。

曼联4月已经确定的比赛就有8场,由于曼联联赛还少赛2轮,考虑到可安排比赛的空档已经不多,4月25日/26日那个周中肯定会安插1场,加起来曼联4月份就会踢9场比赛。而曼联的另一场联赛将安排在5月16日/17日,也就是联赛最后一轮前那个周中进行。

当然,如果曼联无法进入到欧联杯4强,英足总安排赛程时的时间选择会稍微多一些。而如果曼联一路杀入欧联杯决赛,意味着他们本赛季剩余的时间每周都会打双赛,这对穆里尼奥的球队来说将是一个极大的考验。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