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核心不排除签约曼联:穆里尼奥是优秀教练

曼城核心不排除签约曼联:穆里尼奥是优秀教练

亚亚-图雷不排除加盟曼联的可能

腾讯体育3月18日 亚亚-图雷曼城的合同本赛季结束后就将到期,在接受采访时,亚亚-图雷的经纪人表示会和任何俱乐部进行接触,包括曼联、切尔西

本赛季之初,亚亚-图雷被瓜迪奥拉彻底弃用,双方关系非常紧张。亚亚-图雷经纪人塞尔丘克炮轰瓜迪奥拉,瓜迪奥拉则要求其道歉。尽管随后双方和解,亚亚-图雷出场后证明他对球队依然有很大的用处,不过曼城方面并不打算和他续约。

塞尔丘克表示:“我们已经和其他俱乐部开始谈判了,因为直到现在曼城方面也没有和我们说什么。亚亚-图雷和曼城合作了很久,所以我们一直在等待,之前没有和其他球队进行过谈判,但我们也不会等到最后才做决定,不会傻等到六月份也不和其他球队接触。”

“已经有一些俱乐部联系我了,现在我们有三个选择。亚亚-图雷不会去美国足球大联盟或者中超踢球,他会继续留在欧洲效力。现在我接触的球队有来自意大利和西班牙的,还有一些英超的俱乐部我们也会谈。”

尽管曼联是曼城死敌,但塞尔丘克也不排除亚亚-图雷未来为曼联踢球的可能性:“为什么不能?穆里尼奥是一名优秀的教练,亚亚-图雷和伊布在巴萨时一起踢过球。虽然这两家俱乐部是竞争关系,但这对亚亚-图雷来说不是问题,这是曼城教练组的问题。我已经告诉曼城,会就亚亚-图雷的未来和其他俱乐部谈判。在今年夏天度假之前,亚亚-图雷必须保证自己有合同。”

“如果曼城愿意,他们也可以和我们谈。不过也许亚亚-图雷明天就会和其他俱乐部商定合同的事情了,那时候对曼城来说就太晚了。举例来说,我们也会听取切尔西的报价,也可能会和切尔西签约。”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