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名将:皇马巴萨都想要波霸 称没兴趣是嫉妒

腾讯体育3月17日讯 作为前拜仁和曼联球员,目前哈格里夫斯成为一名球评人,对于曼联的争议人物博格巴,他坚决的站在了法国人这边。前英格兰国脚认为,博格巴没有在尤文时出色,是因为现在身边的队友,没有当初的给力。哈格里夫斯还透露,无论是切尔西,还是皇马巴萨,都想要得到博格巴,现在他们对法国人没有给予更高评价,或许是处于得不到的酸葡萄心理。

曼联名将:皇马巴萨都想要波霸 称没兴趣是嫉妒

哈格里夫斯称很多球队都想要博格巴

本赛季前,博格巴以创纪录的身价(8900万英镑)加盟曼联,但目前他在球队的表现却并未达到期盼。特别是英超联赛中,他只有4个进球,3次助攻,被指作用有限。更有多家媒体称,在赛季初,包括巴萨皇马等豪门,已经认定博格巴与此身价不符,所以才没有出手。但对此,哈格里夫斯给予否定。

前曼联中场说:“这样的消息是不真实的,博格巴这种球员,无论是巴塞罗那,还是皇家马德里,抑或是切尔西,都是非常渴望得到的,这些球队的教练,包括齐达内在内都曾私下称赞过博格巴,至于为什么现在这样说,可能是他们没有得到法国人的一种酸葡萄心理,从教练的角度来讲,阵营中有博格巴,那是一份难得的礼物。”

博格巴目前在曼联的压力不小,对此哈格里夫斯认为,这和他被贴上高额转会费标签有很大关系。他说:“博格巴交出什么样的成绩才能让人满意呢,从7月初到现在,他已经奉献了10个进球10个助攻(包括国家队及俱乐部各项赛事),这已经非常不简单,不要忘记了,他有时还要肩负更多的防守任务。”

欧文认为,博格巴在曼联中场一直没有找到合适位置的观点不同。哈格里夫斯的观点是,法国人是保姆型中场,他的作用不应被固定位置局限,他在团队中不但可以凭借自己的能力做出贡献,还可以为队友攻防保驾护航。

很多球评家和球迷认为,博格巴没有在尤文图斯时出色。哈格里夫斯表示同意之时,也给出了自己的理由:“在尤文时,他的身旁有皮尔洛、比达尔、还有特维斯,在这些人的倾力合作下,博格巴如鱼得水。但现在不同了,曼联身边的队友,还没有如此出色。”(莱特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