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布朗VS阿森纳前瞻:争胜追前四 桑神定胜负

西布朗VS阿森纳前瞻:争胜追前四 桑神定胜负

阿森纳力争获胜

腾讯体育3月18日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晚20时30分(英国当地时间3月18日中午12时30分),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29轮,阿森纳客场挑战西布朗维奇。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会员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枪手誓胜咬紧前四: 在上周的足总杯上阿森纳5比0大胜林肯城,顺利晋级4强。但在英超赛场,近期枪手的状态低迷,最近4轮他们输掉3场,仅仅击败赫尔城。在积分榜上,阿森纳的名次已经跌至第五位,但由于少赛两场,尚有追赶余地。此番客场挑战西布朗维奇,阿森纳迫切渴望赢得胜利,扭转联赛中的颓势。

西布朗连败待扭转: 西布朗维奇本赛季的表现不俗,但近期状态有所下滑。最近两轮比赛他们连续负于水晶宫和埃弗顿,两场丢掉5球却未进一球。在积分榜上,西布朗维奇暂居第八位,和阿森纳相差10分。此番主场迎战枪手,西布朗维奇能否扭转连败的局面值得关注。最近5轮联赛主场西布朗维奇赢得4场胜利,这将成为他们信心的来源。

桑切斯左右枪手成败: 本赛季至今,桑切斯在英超赛场已经制造了26个进球(17个进球+9次助攻)。在射手榜上他和迭戈-科斯塔并列第三,助攻榜同样和德布劳内并列第三。此番和西布朗维奇的交锋,桑切斯的表现将直接决定阿森纳的成败。此外如果拉姆塞登场,他将迎来英超生涯的第200场里程碑之战。

交锋往绩阿森纳占优: 历史上双方共有137次交锋记录,阿森纳69胜31平37负占据上风,进237球失172球。其中客场对阵西布朗维奇,阿森纳战绩为27胜17平25负,进94球失98球。

赛前声音

西布朗维奇主帅普利斯:“我很期待这场比赛的到来,阿森纳是一支顶尖的豪门之师,他们拥有超强的实力。我们当然要全力争胜,但这需要一点运气。”

阿森纳主帅温格:“我们的目标依然是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工作非常艰难,因为有六至七支球队有这样的实力。我将最大限度发挥团队的潜力,我期待比赛的到来。”

伤停信息

西布朗维奇:莫里森、菲利普斯

阿森纳:德布西、埃尔内尼、卡索拉、张伯伦、吉布斯

预计首发阵容:

西布朗维奇(4-2-3-1):

门将:1号本-福斯特

后卫:2号尼奥姆、6号埃文斯、23号麦考利、25号道森

后腰:5号雅各布、8号利沃摩尔

中场:22号查德利、24号达伦-弗莱彻、14号麦克林

前锋:9号萨洛蒙-隆东

阿森纳(4-2-3-1):

门将:33号切赫

后卫:24号贝莱林、20号穆斯塔菲、6号科斯切尔尼、18号蒙雷亚尔

后腰:29号扎卡、34号科奎林

中场:14号沃尔科特、11号厄齐尔、17号伊沃比

前锋:7号桑切斯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