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格:阿森纳要夺足总杯+英超4强 不能再丢分

腾讯体育3月17日讯 本周六,阿森纳将在英超客场挑战西布朗,也许因为周中没有欧冠比赛,阿森纳的赛前新闻发布会提前在周四召开。温格表示,阿森纳本赛季的剩余目标不仅仅是英超四强,还有足总杯。

温格:阿森纳要夺足总杯+英超4强 不能再丢分

温格成足总杯和英超四强都是阿森纳目标

在两回合总比分2-10惨败给拜仁被淘汰出欧冠后,温格的下课压力徒增,阿森纳球迷再次呼吁这名法国名帅离开执教了21年的阿森纳。不过,在新闻发布会上,温格拒绝谈论球迷的倒戈,而且对阿森纳重返英超前四充满信心。现在虽然阿森纳排在第5,落后第4的利物浦5分,但枪手却少赛2场。

温格说:“我们的工作是尽可能干得漂亮,并且杀进下赛季欧冠。这是很困难的工作,因为有6、7支球队在争夺四强位置。我们现在杀进了足总杯四强,有机会夺冠,成功就是把球队的最大潜能发挥出来,结果会怎样?让我们拭目以待,现在取得任何成绩都不够好,因此我们会竭尽全力。”对此,《邮报》解读为温格想要在足总杯夺冠外加杀进英超四强。

当被问到阿森纳球迷的抗议时,温格说:“我对此没有什么好说的,我们谈论这个已经足够多了。”对于周六的联赛,温格承认阿森纳已经不能再丢分:“我们无法承受再丢分,对西布朗一向很难踢,但这也是我们缩小与切尔西分差的一个机会,西布朗经验很丰富,组织得很好,球员们身体都很强壮,定位球也很有效率。”

最近贝莱林转会传闻又起,有消息指巴萨对他虎视眈眈,温格不以为然:“我们刚刚和他续约,他还要在这里效力很长时间,因此你很难认真对待这些传闻。”

温格曾低看莱斯特城欧冠前景,但现在他们却成为欧冠英超独苗,对此,温格回应道:“我就知道你们今天会问这个问题,但我相信现在不是谈这个的最佳时候,我不认为人们真的有兴趣。莱斯特城显然找回了自信,但我无法分析他们的情况,因为我不在他们俱乐部当中。至于莎士比亚,你也不能光靠3场比赛来评论一个主教练,他当然有水平,但你还是要通过长期来评判一个教练的能力。”

当被问到桑切斯是否会在周末上场时,温格说:“我还没有决定球队首发,他肯定有机会。”至于其他球员的情况,教授接着说:“吉布斯现在不确定,张伯伦今天还要再测试,但整体来说,对林肯城的那支球队都可以上场,埃尔内尼也回来了,除了卡索拉,所有人都可以上场,但埃尔内尼不会那么快上场,因为他还要时间恢复。”

阿森纳在足总杯四强抽中曼城,对此,温格说:“这是一场很难踢的比赛,但这会是一场让人兴奋的比赛,因为双方都会带着非常积极的态度,并且全力争胜,这应该是一场大打对攻足球的比赛。”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