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伊涅斯塔:这将是非常艰难的较量

2017年03月17日22:18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巴萨欧冠八强抽中意大利巨人之后,队长高度称赞了尤文图斯。

伊涅斯塔:这将是非常艰难的较量

巴萨队长伊涅斯塔相信欧冠四分之一决赛和尤文图斯的两回合较量需要球员们付出最大的努力。

这将是两队2015年欧冠决赛后首次相遇,伊涅斯塔深知意大利巨人的威胁。“这将是艰难又美妙的较量。我们面对一支伟大的球队,拥有很多出色的球员。我们必须完成两场伟大的比赛来晋级下一轮。”

“尤文图斯近年来状态很好,他们拥有一位伟大的主帅,长期把工作做得很好,他们在联赛中舒服地领跑,在欧冠也做得不错。”

“除了拥有意大利球队惯有的稳固防守,他们也有能改变比赛的球员,每个位置都有顶级球员。这两回合比赛会很艰难,但我们会坚持自己的东西。”

谈到两队上次的决赛,他表示:“对我们来说这是美好的回忆,再次实现三冠王。他们已经更换了球员,我们的阵容也不一样了,因此没什么参考价值,但会和那场决赛一样艰难。”

最后,谈到阿尔维斯即将重返诺坎普球场,他表示:“很高兴再次和他相遇,他和我们在一起很多年,拥有很多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