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三狮国脚上诉性侵案遭驳回 继续蹲5年大牢

前三狮国脚上诉性侵案遭驳回 继续蹲5年大牢

亚当·约翰逊曾先后效力于曼城和桑德兰

腾讯体育3月16日讯 还记得去年因性侵15岁女孩而锒铛入狱的亚当-约翰逊吗?这位前曼城和桑德兰球员之前就自己的罪名和刑期进行了上诉,但是法院今天还是驳回了他的请求。

还有近一周的时间,约翰逊蹲监狱的日期就将满足足一年了。当初他总共被判了6年,但是在法庭之上,约翰逊只承认有亲吻女孩的行为,否认曾性侵过被害者,不过法院方面并没有采纳他的辩词,仍然认定他利用女孩的仰慕心理,实施了犯罪行为。

亚当-约翰逊和他的律师这次提出上诉的理由是,他们认为初审法官当时向陪审团误导了约翰逊的社会声誉,而这点成为了最后给他定罪的主要依据。毕竟,法庭当时认定约翰逊靠的是他的名气来“勾引”女孩上当的,而如果在这点上面出问题,那判决结果自然也就是不公平的。

不过,在经过激烈的法庭辩论之后,法院方面还是选择维持原判,驳回了约翰逊的上诉,他也就只能继续在监狱里度过剩余的5年刑期。

(A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