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媒翻旧账打脸温格:莱斯特差?英超欧冠独苗

腾讯体育3月16日讯 欧冠1/8淘汰赛,莱斯特城在两回合的比赛中淘汰塞维利亚进军八强,成为了英超独苗。莱斯特城的胜利让塞维利亚主帅桑保利十分郁闷,而英国媒体《每日邮报》认为,虽然狐狸军可以继续为英超赚取欧战积分,但是阿森纳主帅温格对于莱斯特城的晋级也一定有些不快,毕竟狐狸军第一次参加欧冠就杀入八强的成绩比他过去七年的欧冠战绩更好,《每日邮报》还翻出了去年温格讽刺莱斯特城不讲究控球,在欧冠难取得佳绩的一番话,现在看起来,温格应该有被打脸的感觉。

英媒翻旧账打脸温格:莱斯特差?英超欧冠独苗

温格被英媒打脸

上个赛季的英超联赛,莱斯特城获得了英超冠军,成就了一个神话。获得冠军的莱斯特城也获得了本赛季参加欧冠的机会。在去年的夏天,温格在接受采访时曾经对莱斯特城本赛季的欧冠以及联赛前景进行了一番预测,在他眼中,莱斯特城不追求控球,而双线作战的压力会让莱斯特城在欧冠与英超难有出色的发挥。

“莱斯特城将会参加欧冠联赛,我认为这支球队面对双线作战的压力时会显得很挣扎,因为莱斯特城队的战术不强调控球,而这也意味着他们在每场比赛中都会耗费大量的体能。举个例子,如果在周三晚上踢巴萨,你不得不全场紧逼对手,每球必争,但是到了周六踢英超的时候,体能消耗巨大的莱斯特城球员会发现比赛将十分困难。我无法预测莱斯特的未来会怎样,但是我肯定他们会遇到巨大的困难。”温格在去年6月份接受采访时表示。

温格的预言对了一半,莱斯特城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战绩不佳,而上赛季的冠军教头拉涅利也因此被解雇,但是在欧冠赛场,莱斯特城却并没有像温格预言的那样艰难,球队第一次踢欧冠就打入了欧冠八强,成为了英超的独苗,也实现了温格过去七个赛季无法做到的事情。

平心而论,尽管莱斯特城本赛季在欧冠联赛的对手没有强队,但是凭借着如此班底能在欧冠中打入八强也殊为不易。与莱斯特城相比,阿森纳实力无疑占据优势,虽然本赛季无法进入欧冠八强有拜仁太过强势的原因,但是连续七个赛季无缘八强不能总是把运气放在第一位,温格应该正视他执教的弱点。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