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篮网今夏欲追逐三大球星 谁将成林书豪搭档?

腾讯体育3月16日讯 据ESPN记者温德霍斯特透露,篮网将在今夏追逐自由球员乔治-希尔、波特和波普等球员。到了下赛季,林书豪有望获得更多的帮手,来提升球队战绩。

爵士控卫乔治-希尔

篮网是本赛季联盟公认的最弱队,他们也是首支无缘季后赛的球队。作为重建球队,篮网想要崛起,选秀和在自由市场签人是最主要的补强手段。但在几年前一笔关于皮尔斯和加内特的交易中,篮网允许凯尔特人有权决定是否互换2017年首轮选秀权。

从目前的战绩来看,凯尔特人肯定会行使这个权利。到最后,篮网将获得本应属于凯尔特人的首轮签,顺位不会太理想。所以,篮网提前把目光放在了自由市场上。去年夏天,篮网在自由市场上就攻击性十足,连续给了受限制自由球员克拉比和泰勒-约翰逊大合同,但均被球员母队匹配。

温德霍斯特透露,根据来自其他球队管理层的消息,篮网在今夏的一大猎物就是爵士主力控卫乔治-希尔。尽管篮网现在已经有了林书豪,他还有两年合同,但球队并不介意再增加一名控卫。

今年30岁的乔治-希尔将在今夏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他本赛季在爵士场均能够贡献17.4分3.4篮板和4.2助攻。在此之前,爵士已经表达了想要续约希尔的意愿。如果篮网强行挖人,向希尔提供一份顶薪合同,那爵士将不得不做出一个困难的决定。

除了希尔之外,篮网还有意追逐那些年轻有潜力的自由球员,比如活塞的波普和奇才的奥托-波特。但问题是这两名球员都是受限制自由球员,活塞和奇才都拥有匹配合同的权利。篮网想要得到这两名球员,方法几乎只有一个,那就是用大合同砸向他们,甚至不惜抛出顶薪合同。不过即便如此,主动权依然不在篮网手中。

波特是2013年探花秀,本赛季在奇才场均能够贡献14.1分6.6篮板和1.6抢断,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45.3%。波特是奇才队中仅次于沃尔比尔的第3号球员,奇才应该会不惜一切代价留下他。至于波普,他是2013年8号秀,本赛季场均能够贡献14.2分3.3篮板和2.7助攻。波普或许不是顶薪级别的球员,但活塞也不会让他白白走人。(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