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队友盛赞书豪乃篮网最重要之人:打铁也信任他

腾讯体育3月13日讯 《篮网官网》消息,篮网今天在主场以120-112击败尼克斯林书豪虽然全场14投只有3中手感不佳,但他在末节的出色表现还是成了球队赢球的关键,其表现也得到了队友的称赞。

队友盛赞书豪乃篮网最重要之人:打铁也信任他

书豪飞身上篮

前三节,林书豪手风不顺9投0中只得到4分,但是末节林书豪5投3中拿下9分,关键时刻他连续跟卡梅隆-安东尼对飙,还送出关键抢断打转换进攻造成波尔津吉斯六犯离场。最后阶段,林书豪投中锁定胜局的中投。

“他的表现太重要了,”布鲁克-洛佩兹夸林书豪说,“我们对他有着无限的信任,我们完全相信他,攻防两端他都是我们队里最重要的球员,我们对他有信心。”

“防守端我们下定了决心,安东尼关键时刻投中了几个高难度进球,但我们坚持了自己的防守策略,大家都打出了侵略性没有退缩。”

在同尼克斯一战前的几场比赛,林书豪的状态其实非常好,得分在一直保持在16-18分。但今天,林书豪前三节怎么投也不进。谈及自己的表现,林书豪说:“我感觉前三节我依然停留在西部(客场之旅),你就是希望能找到点节奏,有时候你所做的一切就是打出一次精彩进攻,一旦进入节奏就能上演得分潮。”

谈及自己末节的爆发,林书豪则表示:“很开心我能够有所表现,我感觉自己在前三节让球队失望了,我没有做自己该做的帮助球队,我就是努力保持侵略性。”

这一场比赛林书豪多次完成关键防守,比如他跟队友夹击安东尼导致后者失误,随后林书豪持球打转换进攻助攻队友杰弗森暴扣。林书豪说道:“那是一个关键的防守回合,然后我们起势,不仅如此,那次防守也扼杀了对手的势头。”

此役篮网三分神准,他们投中了赛季新高的19个三分,距离队史纪录也只差两个而已。洛佩兹表示:“能够回到主场在自己的地盘打球感觉很舒服,我们就是上场接受挑战,今天我们在投篮方面信心十足,球队在转移球方面做得很棒,一切始于突破、攻击篮筐,这为我们的后续进攻创造了机会。”

尼克斯在最多落后22分的情况下一度追到只差5分,关键时刻林书豪命中三分,这是他本场第一个进球。阿特金森夸林书豪说:“前9投0中还能有信心投那个球,这太重要了,能够拥有这样一个关键时刻能持球的球员对我们而言很重要。”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队友盛赞书豪乃篮网最重要之人:打铁也信任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