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林:没过心理关 2场2分满意结果过程太糟糕

马林:没过心理关 2场2分满意结果过程太糟糕

马林不满意过程

腾讯体育3月15日 2017中超开局连续两个客场,辽宁沈阳开新队收获两场平局抢到2分,排名第六,从结果来看,已经相当不易。不过主教练马林今天谈起球队的表现时却很不满意,“两场比赛虽然都平了,但我们场面太差了,之前训练的东西队员们没怎么发挥出来,这是我最不满意的地方。”

与贵州智诚和河南建业的两场比赛,辽足的控球率分别为39%、43%,射门次数分别只有5次、6次,而对手射门次数分别为19次、22次。完败的数据对比,能够看出辽足的发挥很不理想。马林回顾起前两场比赛,苦笑着说:“第一场我们是在领先的情况下被扳平了,但最郁闷的人是谁?是我那小师弟黎兵!后25分钟,我们少一个人,后腰队员顶替被罚下的主力门将出任守门员,这贵州队都没能赢,你说他作为贵州队主教练郁不郁闷。”

马林从前两场比赛已经清楚地看到了球队暴露的问题,“这两场比赛的问题在于,我们队员经常躲球,不能主动上去接球,接球后也不能做到积极向前,横传、回传、开大脚太多了。大家都怕担责任,这样踢,场面肯定难看了。我想说的是,这不是辽足应有的踢法,队员太急。像与河南队我们的那个丢球,年轻门将张振强之前只有过一次中超出场经历,太紧张了,出现了失误。”

“心理关没过!”这是马林认为队员前两场比赛暴露出的最大问题,接下来辽足将前往上海进行10余天的训练,4月2日首个主场前的这段中超间歇期,将是球队宝贵的调整时间。(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