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林:门将失误交了学费 詹姆斯有些累没报名

腾讯体育3月12日 与首轮同贵州队的比赛过程一样,辽宁沈阳开新队昨今晚在与河南建业队的客场比赛中又是先进一球,结果被对手扳平,最终1比1遗憾地只收获了一场平局。赛后,辽宁沈阳开新队主教练马林表示:“我们年轻门将出现失误被扳平比分,也是他们交的学费吧。詹姆斯这场没报名,他没有伤病,只是感觉有点累,此役是正常轮换休息。”

马林:门将失误交了学费 詹姆斯有些累没报名

辽足门将张振强

“首战没有使用乌贾,次战没有给詹姆斯报名,归根结底还是3外援政策的限制,一场只能上3人,也只能这样了。”马林赛后解释,37岁的詹姆斯没有伤病,但他自己感觉有些疲劳,“今年冬训后半段,特别是在澳大利亚拉练时,他体重有些超标,这也影响了他的冬训效果。而且,我们首场比赛是在高原作战,所以詹姆斯的身体最近有些反应。”

在后防核心阿萨尼位置稳固的情况下,詹姆斯、乌贾、克鲁泽及霍兰德,4名外援将拼争另外两个比赛名额。“用谁,怎么搭配,一看球员的自身状态;二看对手的比赛特点;三看如何组合才能发挥最大效力。”马林给出了辽足的外援使用策略,“不用谁都觉得可惜。但从另一角度讲,我们的战术选择、战术秘密更多了,这也是一件好事。”

对阵河南建业队,辽足在后腰位置上变动最大。就此,马林向记者表示:“王皓在首场比赛中拉伤,比赛后半段一直在咬牙坚持,本场比赛是因伤休战。联赛刚刚开始,对于首发阵容,我们也在磨合,通过实战去磨合,人员调整、阵容变化非常正常。”

对于年轻门将张振强在比赛中的失误,马林表示:“上一场比赛后我就说,年轻球员比赛不紧张就不正常了,我们要接受这样的事情,要宽容,给他们比赛机会。失误及结果肯定遗憾,但这就是比赛的一部分。”

“U23球员王峤此役几乎踢满半场,他发挥明显好于上一场,没有大的纰漏。”马林直言,这就是年轻球员个人的进步,也是辽足全队的进步。(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