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尴尬!土帅内战马林7战不胜 保级全靠灭洋帅?

腾讯体育3月12日 中超新赛季依旧只有3支球队由本土教练执掌教鞭,每一次土帅对决也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辽足的马林在前2轮连续率队过招黎兵和贾秀全,但球队均与对手1-1战平。虽然辽足赛季开局收获2个平局拿到2分,但对于马林来说却颇为尴尬,从上赛季开始,辽足教头在7场土帅内战中就未能取得过胜利,保级真的靠灭洋帅抢分?

尴尬!土帅内战马林7战不胜 保级全靠灭洋帅?

辽足主帅马林

2015赛季中期,马林从陈洋的手中再次接过辽足教鞭,当年的8月16日主场面对富力,凭借邱卡的进球以1-0小胜。值得一提的是,当时的富力也处在主教练更迭期,而黎兵成为富力临时主帅后为数不多的几场比赛就有一场输给了马林。但那个赛季接下来战胜国安和申花的比赛,马林面对的都是洋帅,凭借在国安和申花身上拿到的6分,辽足涉险保级成功。

2016赛季,辽足取得了9胜9平12负的比赛,但9场胜利马林全部是面对洋帅时取得。赛季首次面对本土教练是联赛第3轮坐镇主场迎来贾秀全的建业,结果两队1-1言和,随后第7轮面对昔日弟子李铁率领的河北华夏幸福,马林的辽足以0-2落败。尽管双杀了永昌,但那2场比赛执掌永昌教鞭的都是亚森,而不是后来的临时主帅李金羽。

2016赛季第2次和贾秀全交手,马林的球队客场1-2告负,与李铁的第2次师徒之战则打成了0-0平。此后面对谢峰临时挂帅的国安,马林的辽足以0-2落败,保级陷入极其危险的阶段。但好在随后战胜延边,并且最后2轮拿到4分成功留在了中超。整个2016赛季,马林一共率队上演了5场土帅内战,战绩只有尴尬的2平3负。

新赛季一上来,马林便连续率队与土帅对话,在和黎兵的对决中,球队10打11并且在王皓客串门将的情况下1-1逼平智诚。和贾秀全的较量,虽然马林的球队一度取得1-0的领先,只是很快便被对手扳平比分,最终以1-1的平局收场。从2015赛季后半程和黎兵的对决拿到一场土帅PK的胜利之后,马林在最近的7场土帅对话中都未能取得胜利,这对于马林来说也许有些尴尬。当然,如果真的和上赛季那样,面对洋帅带领的球队时能捞到足够的积分,辽足也算是“抵抗外教”的典范。

(图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