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建业1-1辽足两连平 郎征破门戈麦斯闪电扳平

腾讯体育3月12日 北京时间19点35分,本轮中超联赛最后一场比赛在郑州航海体育场进行,河南建业主场迎战辽足。第59分钟,辽足由后卫郎征禁区内捅射率先球门。2分钟后,河南建业由队长戈麦斯扳平比分,最终双方1-1各取一分。

比赛焦点

土帅内战:这是一场本土主教练之间的较量,最终贾秀全和马林握手言和,河南建业和辽足各取一分。

中后卫破门:两队进球队员都为中后卫,河南建业为中后卫队长戈麦斯,辽足为中后卫郎征,进球方式都为通过定位球破门。

建业1-1辽足两连平 郎征破门戈麦斯闪电扳平

辽宁队庆祝进球

精彩回放

第3分钟,河南建业获得角球,禁区内一片混战,巴索戈得球左脚推射,球被辽足门将没收。第4分钟,辽足快速反击,乌贾带球突入禁区,单刀面对门将捅射,吴龑横身将球扑出。第7分钟,河南建业前场抢断,多奇卡尔禁区内无人防守大力抽射,球被辽宁门将张振强扑出。第16分钟,巴索戈前场带球被铲倒,河南建业获得前场任意球,多奇卡尔传到后点,陈灏后点飞身垫射偏出球门。

第24分钟,巴索戈带球突入禁区左脚射门,球被辽宁后卫阿萨尼挡出底线。第31分钟,多奇卡尔后场长传,冯刚接球远射,球打在辽宁后卫身上飞出底线。第34分钟,河南建业获得角球机 会,辽宁门将张振强将球击出,随后戈麦斯头球吊射高出横梁。第38分钟,辽足禁区外远射,没有威胁。第42分钟,辽足换人,10号桑一非换下23岁以下球员王峤。

第41分钟,河南建业禁区内一连串配合,冯卓毅左脚射门高出横梁。第50分钟,河南建业用钟晋宝换下冯卓毅。第59分钟,辽足获得前场任意球,阿萨尼后点头球摆渡,5号郎征中路包抄铲射破门。辽足1-0领先河南建业。

建业1-1辽足两连平 郎征破门戈麦斯闪电扳平

郎征破门回放

第61分钟,河南建业获得角球机会,巴索戈左路传中,胡靖航后点回敲,戈麦斯球门线捅射破门。河南建业扳平比分,双方战成1-1。第75分钟,河南建业由2米07的中锋杨昌鹏换下7号胡靖航。第78分钟,河南建业获得前场任意球,多奇卡尔的射门被人墙挡出。

建业1-1辽足两连平 郎征破门戈麦斯闪电扳平

戈麦斯破门回放

数据分析

建业1-1辽足两连平 郎征破门戈麦斯闪电扳平

建业1-1辽足全场数据统计

从数据看,河南建业占据绝对优势,全场19次射门,远远高出辽足的5次。但是射门准确度有待提高,19次射门仅有5次射正,而辽足5次射门就有3次射正,还攻入一球,效率远高于河南建业。前锋射术不精,巴索戈有速度但是射门方面和替补席上的哈维尔比还是有一定差距。河南建业控球率高出辽宁队13个百分点,全场比赛10次角球,只是效率需要进一步提高。

赛后声音

辽足主教练马林表示,今天的比赛比第一场有了很大的进步,河南建业是一支防守很好的球队,本场比赛一直在高位逼抢,比赛很艰苦。自己队员在整体防守和选位上做的不错,特别是边路防守很到位,顶住了河南建业的进攻。河南建业的10号威胁很大,速度太快了。马林还表示,这两场比赛辽足阵容变化很大,主要是想通过比赛找到最佳的球员组合, 并根据对手的情况排兵布阵,联赛间歇期要进一步好好调整。

贾秀全对比赛结果表示了遗憾,认为要想赢球最重要的是要把球打进,但是对队员的努力还是表示了肯定。贾秀全认为这场艰苦的比赛会让队员得到锻炼,队员们也很努力的在创造机会,但是进球才是最有用的。

河南建业首发:

门将:17-吴龑;

后卫:11-柯钊、5-顾操、4-戈麦斯、25-陈灏(46分钟,1-龙成)、13-阿布都外力;

中场:7-胡靖航(U23)(75分钟,18-杨昌鹏)、6-冯卓毅(50分钟,30-钟晋宝)、8-多奇卡尔、14-冯刚;

前锋:10-巴索戈;

替补:2-龙成(U23)、12-王国明、18-杨昌鹏、24-刘恒(U23)、26-罗恒、29-杜长杰(U23)、30-钟晋宝(U23);

辽足首发:

门将:22-张振强;

后卫:31-刘尚坤、5-郎征、30-吕伟、17-王亮;

中场:23-克鲁泽、6-杨宇、21-阿萨尼、20-王峤(U23)(42分钟,10-桑一非);

前锋:9-乌贾、18-杨旭;

替补:16-穆芊羽(U23)、3-吴高俊、8-张野、10-桑一非、19-冯伯元(U23)、25-芦强、32-倪玉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