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三分命中率竟不如弟弟:塞斯表现太惊艳

腾讯体育3月15日讯 这个赛季,当你谈及库里的时候,你必须得区分是塞斯还是斯蒂芬。因为除了勇士球星库里外,他的弟弟,效力于小牛队的塞斯-库里也有着出色的发挥。近日接受采访时,斯蒂芬-库里表示,塞斯的表现非常惊艳。

库里三分命中率竟不如弟弟:塞斯表现太惊艳

库里兄弟

对于塞斯-库里来说,这个赛季,是他进入联盟之后,表现最好的一年,尤其是在全明星周末结束之后。

过去的10场比赛里,塞斯-库里场均可以拿下18.4分,投篮命中率为52.7%,三分球命中率为50%,罚球命中率达到了95.2%。赛季初期,小牛战绩不佳,排名垫底,但如今,他们重新回到西部第八的争夺战中。

“他的表现非常惊艳,”斯蒂芬-库里谈及弟弟的时候表示。“他抓住了机会,成为了球队的首发,得到了很多的的出场时间,他打得非常出色。他有着非常强的信心,你肯定喜欢看到那样的画面。显然的是,他肯定应该留在这个联盟,每天,他都在用表现证明着自己。”

这个赛季,塞斯-库里在三分线外的表现非常出色。三月份,塞斯的三分球命中率为49.4%,二月份为46.4%,一月份为50%,而去年的12月份,塞斯的三分命中率达到了49%。整个赛季下来,塞斯-库里的三分准星达到了43.1%。

和弟弟相比,斯蒂芬-库里这赛季的投篮效率就有些下滑了,这个赛季,斯蒂芬的三分球命中率为39.3%。全明星之后,他的三分球准星更是只有30.2%。对于兄弟两人的表现,没有人比他们的父母更为清楚。

“我的父亲戴尔,他在为黄蜂队工作,他会去做一些技术统计,”斯蒂芬说道。“在他三分球命中率的数据上,有两个叫库里的名字,塞斯排在前面,而我排在后面,他会拍一张照片,然后发给我们两人的。”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库里三分命中率竟不如弟弟:塞斯表现太惊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