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拉基蒂奇同巴萨签署新合约

2017年03月10日21:59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克罗地亚中场在他29岁生日这天,在续约合同上完成了签字,他将在诺坎普征战至2021年。

拉基蒂奇同巴萨签署新合约

伊万-拉基蒂奇同巴萨签署了新的合同,他将为俱乐部效力至2021年6月30日。

周四宣布了续约的消息之后,克罗地亚中场在周五的时候出现在俱乐部的办公室,并且同主席巴托梅乌完成了签字仪式。

拉基蒂奇于2014年夏天从塞维利亚加盟巴萨,立即成为了这支成功团队的重要组成部分。效力巴萨两个半赛季以来,他已经赢得了10个可以赢得的冠军中的8个:两个西甲联赛冠军,一个冠军联赛冠军,两个国王杯冠军,一个欧洲超级杯冠军,一个西班牙超级杯冠军和一个世俱杯冠军。他总计登场145次,攻入23粒进球。

巧合的是,拉基蒂奇在续约合同上签字的这天是他的29岁生日。两天前冠军联赛巴萨史诗逆转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中,他扮演了重要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