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赛事前瞻:巴萨-塞尔塔

2017年03月04日11:49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新的联赛领头羊希望能够延续联赛五连胜。但是这个对手是恩里克上任以来输得最多的球队。

赛事前瞻:巴萨-塞尔塔

在大胜希洪竞技后仅仅三天,巴萨又坐镇主场迎来塞尔塔的挑战。暂居次席的皇马本轮会率先对阵埃瓦尔,他们少赛一场,但周中3-3被拉斯帕尔马斯逼平,让巴萨可以暂居榜首。

球队新闻

马蒂厄在对阵马竞一役中受伤,比达尔则要缺阵长达五个月。戈麦斯也未必能上场,这名葡萄牙中场周五没有参加训练,有可能无缘本场比赛的大名单。

塞尔塔方面中场帕布罗上周对阵希洪竞技时受伤,丰塔斯也无缘对阵老东家。

教练观点

这是恩里克宣布今夏离任后首次出席新闻发布会,他表示:“球队会专注于原本的目标。这场比赛很难踢,对手擅长施压和全场人盯人。他们是西甲联赛中最难对付的球队之一。”

塞尔塔主帅贝里索表示:“这是一场顶级水平的赛事,诺坎普是一块奇妙的球场。我们的目标是在赛季如此关键的阶段拿下比赛。”

球队状态

巴萨在联赛中连续18场不败,刚刚收获五连胜,场均打进4球。不过欧冠赛事则不如预期,但恩里克仍表态会全力逆转巴黎圣日耳曼。

塞尔塔本赛季大部分时间都在积分榜中游,国王杯中则止步半决赛。

交锋历史

巴萨上赛季主场6-1大胜塞尔塔,但本赛季之前的客场赛事巴萨3-4不敌对手。实际上塞尔塔是唯一一支恩里克上任后击败巴萨三次的球队,他们攻破特尔施特根大门8次,阿斯帕斯过去两场对阵巴萨的比赛打进3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