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仁VS沙尔克前瞻:强强对决 莱万状态定成败

拜仁VS沙尔克前瞻:强强对决 莱万状态定成败

拜仁全力备战德国杯

腾讯体育3月1日讯 北京时间3月2日凌晨3时45分(德国当地时间3月1日晚20时45分),2016-17赛季德国杯1/4决赛,拜仁慕尼黑坐镇安联球场迎战沙尔克。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点击进入直播间

比赛看点

拜仁主场力争晋级: 拜仁慕尼黑在上轮联赛中疯狂打出8比0的高比分横扫汉堡,最近14场各项正式比赛12胜2平保持不败。在德甲积分榜上,拜仁慕尼黑依旧领跑积分榜。此番转战德国杯面对近况不俗的沙尔克,主场作战的德甲班霸唯一的目标就是在90分钟内解决战斗,顺利杀入四强。

沙尔克近7场不败: 上半赛季沙尔克的表现平庸,但在冬歇期后他们的状态明显复苏。最近7场各项赛事沙尔克保持不败,但最近3场比赛连续和科隆、萨洛尼基和霍芬海姆战平。和拜仁慕尼黑一样,目前沙尔克也保持三线作战。在这种情况下挑战拜仁慕尼黑,沙尔克的前景不容乐观。

莱万状态决定胜负: 上轮和汉堡的进球大战,莱万多夫斯基早早送出帽子戏法,若不是被提前换下,他有望继续取得入球。在德甲射手榜上,波兰神锋目前和奥巴梅扬以19球并列排名第一位。如此出色的状态,莱万多夫斯基是否能够帮助拜仁慕尼黑在德国杯晋级四强?他的表现将决定本场比赛的走势。

交锋往绩拜仁占优: 历史上双方共有107次交锋记录,拜仁慕尼黑56胜31平20负占据上风,进219球失119球。其中主场对阵沙尔克,拜仁慕尼黑战绩为34胜11平7负,进126球失43球。两队最近13次交手,拜仁慕尼黑10胜3平保持不败。

伤停信息

拜仁慕尼黑:施塔克、博阿滕、本科、多尔什、雷纳托-桑切斯

沙尔克:韦伦罗伊特、巴巴-拉赫曼、比特尔、科克、纳尔多、内田笃人、迪桑托、埃姆博洛

预计首发阵容:

拜仁慕尼黑(4-2-3-1):

门将:1号诺伊尔

后卫:21号拉姆、8号哈维-马丁内斯、5号胡梅尔斯、27号阿拉巴

后腰:6号蒂亚戈、23号比达尔

中场:10号罗本、25号托马斯-穆勒、11号道格拉斯-科斯塔

前锋:9号莱万多夫斯基

沙尔克(3-5-2):

门将:1号法尔曼

后卫:4号赫韦德斯、24号巴德斯图贝尔、31号纳斯塔西奇

中场:21号绍普夫、17号斯坦布里、8号格雷茨卡、10号本塔勒布、6号科拉西纳茨

前锋:18号卡利久里、19号伯格施塔勒

(夏弦月)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