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拜仁主帅出任狼堡新帅 阿森纳名宿担任助教

腾讯体育2月27日 德甲沃尔夫斯堡俱乐部官方宣布,前拜仁主帅容克出任球队新帅,阿森纳名宿永贝里则成为助理教练。

前拜仁主帅出任狼堡新帅 阿森纳名宿担任助教

容克出任狼堡主帅

容克曾经在荷兰多支俱乐部任教,也在巴萨、拜仁担任过荷兰名帅范加尔的助教。而在2011年,范加尔从拜仁下课后,容克成为了球队的救火教练,并在最后5场比赛带领球队获得了4场胜利,从而以德甲第3获得了欧冠资格。

此前,伊斯梅尔刚刚被沃尔夫斯堡解雇,容克成为继黑金和伊斯梅尔之后,狼堡本赛季第三位主帅。目前沃尔夫斯堡在德甲排名第14,只比降级区球队多出2分。值得一提的是,容克曾在2012-2014年作为助理教练、战术教练在狼堡工作过。

此外,前阿森纳球星永贝里以及乌韦-施派德尔和将出任容克的助理教练。永贝里曾经是阿森纳辉煌时代的见证人和主力球员,他在退役后,和容克在阿森纳青训部门就有过合作。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