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第22轮最佳阵容:拜仁共6人入围 莱万MVP

腾讯体育2月27日 德甲联赛第22轮战罢,德国媒体《踢球者》评选出了本轮最佳阵容,其中拜仁共有6人入围,占据了半壁江山,最佳球员是拜仁前锋莱万

德甲第22轮最佳阵容:拜仁共6人入围 莱万MVP

德甲第22轮最佳阵容

本轮德甲比赛,拜仁在主场8-0狂胜汉堡,莱万状态火爆,上演帽子戏法并打中横梁,当选了这一轮的MVP。阿拉巴罗本各进一球,科曼替补出场梅开二度,穆勒也状态回升制造点球并贡献出两次助攻,他们和队长拉姆都入围了本轮最佳阵容。

多特蒙德客场3-0完胜弗莱堡,帕帕斯塔索普洛斯为球队首开纪录。不莱梅客场2-1击败狼堡,门将维德瓦尔德让狼堡27次射门只进1球。莱比锡击败实力不俗的科隆,进球的维尔纳以及中场大将凯塔都表现出色。

德甲第22轮最佳阵容:维德瓦尔德(不莱梅)/阿拉巴(拜仁)、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多特蒙德)、贝尔(美因茨)、拉姆(拜仁)/凯塔(莱比锡)/科曼(拜仁)、穆勒(拜仁)、罗本(拜仁)/莱万多夫斯基(拜仁)、维尔纳(莱比锡)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