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安帅:我想在拜仁开创时代 巴萨欧冠翻盘无望

腾讯体育2月27日 上轮拜仁主场对阵汉堡,是主帅安切洛蒂执教生涯的第1000场正式比赛,拜仁8-0狂胜对手,给意大利人献上了一份大礼。在接受采访时,安切洛蒂表示希望在拜仁开创新时代。

安帅:我想在拜仁开创时代 巴萨欧冠翻盘无望

安切洛蒂表示希望在拜仁开创新时代

安切洛蒂从瓜迪奥拉手中接过拜仁的教鞭,尽管本赛季他也遭遇过质疑,但拜仁在欧冠16强战首回合横扫阿森纳的表现让人见识到了安帅在欧冠赛场中运筹帷幄的能力。执教拜仁半个多赛季,安切洛蒂说:“我在这里过得很开心,俱乐部的管理层很多都是职业球员,他们对管理俱乐部很有方法。”

拜仁请安切洛蒂执教,很大程度上是看重他欧冠冠军教头的光环,毕竟德甲冠军对拜仁来说并非难事。安切洛蒂自己也表示:“我希望在拜仁开创新的时代,我知道要想实现这一目标并不是容易的事情,毕竟能否坐稳帅位和球队的成绩密切相关。”

展望本赛季欧冠,安切洛蒂表示:“和过去几年相比,现在欧冠各参赛球队的实力更为平均了,没有绝对的夺冠热门。最初大家都看好巴萨,但他们首回合大比分输给了巴黎,次回合没什么悬念了。尤文比过去更有竞争力,球员个人能力很强,也有丰富的大赛经验。”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